劇情網

特化師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沈芸逃婚,前進告白陳真

王霄與沈芸的婚禮在緊密的籌備之中,王爸將這當做一場自家主辦的商業酒會,王媽把這當做一場自己精心裝飾的藝術佳品。都自私的想宣告世界自己的財大氣粗。但能娶到心愛的人,王霄對此毫不介意。

王翼思前想後終究還是參與了婚禮。二人在門外相遇,看著西裝筆挺氣度非凡的王霄,王翼發自肺腑的高興並祝福。婚禮如期舉行,王霄看著沈芸慢步緩行,如自己夢中仙子端莊且優雅。深情執子之手,夢想共度今宵。沈芸面容上的陰霾遲遲不散,但木已成舟,唯有強裝幸福的微笑。可這一切又在看到台下的王翼時潰不成軍。自看到王翼,沈芸已無法控制自己的心神,不斷的走神,不斷的顫抖。最終交換戒指時已無法強忍心底的情感。最終選擇逃離這場本不是自己夢想中的婚禮。

王霄對於眼前突如其來的狀況莫名其妙,急忙追隨沈芸離開殿堂。沈芸不肯多言原因,跨上婚車疾馳而去。王霄緊隨其後,擔憂弟弟的王翼也跟著離開。王翼生怕弟弟因心情不佳而出事,開車衝到王霄車前截停了他。氣急敗壞的王霄掏出沈芸那條稱不愛自己的簡訊,像個小丑一樣在路邊暴跳。

二人從白天一直僵持到深夜,因為沈芸的逃婚王霄開始懷疑自己,認為自己一無是處,強烈的迷茫衝擊著他呆在原地不知所措。王翼心疼愧疚的看著弟弟,認為自己有莫大的責任可不敢直接挑明沈芸對自己的情感,生怕傷害王霄更深。而不明真相的王霄還請求王翼去詢問沈芸拋棄自己的原因。沈芸逃婚自己也並不好過,傻坐在街邊,像個迷路的孩子,彷徨而焦慮,直到天明。

在伯通,彭美麗提議四個人比賽,化同樣的妝,到街上嚇唬路人,看誰嚇得最為成功,便是勝者。陳真和沙恬都覺得很有意思便答應下來。妝化到一半,王翼、子凡路過。聽聞四人的打算,被王翼狠狠訓斥,認為幾人把特化當做兒戲是一種褻瀆。怒罵聲引來吳晴與付辰,幾人都很認同王翼的話。陳真眼看導師都帶走了自家徒弟回去訓斥,而王翼完全沒把自己當回事,便主動前去挨罵,並請求王翼教導自己特化知識。王翼卻依舊不承認陳真這個徒弟,也不許她跟隨自己。

王霄主動上沈家想見沈芸求一個真相,可惜未能成功。沈芸聽著樓下王霄與父母的談話,即便自己做了如此傷害王霄的事,王霄還不斷為自己辯解。再看著手中那張撕碎又粘好的與王翼兒時的合照。夾在被愛與喜愛的兩個男人之間無法抉擇與捨棄,心如刀絞。

子凡約沙恬吃飯,一起走出伯通時沙恬碰巧接到陳真的電話,於是急忙向陳真求助。席間沙恬一直心神不寧的看著窗外,期盼著救命恩人陳真能快點出現。陳真不負好閨蜜,但因為誤會前進在追求沙恬,所以帶著前進一同前來。兩人故作巧遇,轉身就毫不客氣的坐下狂吃。子凡眼看自己浪漫的燭光晚餐被毀有苦難言。陳真一個勁的使眼色想前進借這個機會向沙恬告白。結果被逼急的前進只好表示自己喜歡的人是陳真。這下本是看熱鬧的陳真成了熱鬧本身,難以接受現實的陳真腳底抹油迅速開溜。

王翼接了一部國內電影,幫演員做特化造型。因為享譽國際,而且對於國產電影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與看法,深得製片人的心。幾人聊的很是投入,這時王翼收到王霄的訊息,稱沈芸無論如何不肯見自己很是苦惱。訊息剛看完便接到沈芸的電話。來到酒吧,看到一臉落魄的沈芸醉醺醺的愁苦模樣。一時不知該如何相勸,把情況告知了王霄。

陳真無法面對曾經的兄弟前進喜歡自己這回事,一直躲避前進,避免尷尬。前進快被逼瘋了,請求沙恬去勸導陳真,只要陳真不疏遠自己,願意一直充當好友角色。

接到王翼訊息的王霄著急出門,結果聽到沈芸在母親口中一文不值,而在父親口中是一場利益交易的工具。父母都不曾站在沈芸角度替她著想讓他覺得很是惱火。

下一集(第 10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