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王霄沈芸結婚

網路鋪天蓋地是至美集團的醜聞,這讓王浩威極為憤怒,勒令王霄即日與沈芸完婚來轉移輿論焦點。這讓王霄很為難,他並不想倉促了結婚事,也想逼迫沈芸讓她有太多壓力。

第二天王霄與沈芸吃飯,六神無主的王霞讓沈芸看出些端倪,開門見山的進入婚事話題。王霄本以為會遭到沈芸的拒絕,結果心入死灰的沈芸一口答應下立即操辦婚事的打算。讓王霄有些喜出望外。

吳晴本就寡言冷麵,與合作方的攝影師產生了爭執。攝影師向伯通告狀,要求撤換對接人。點名要求與子凡合作。伯通拉二人來商議。吳晴與子凡不僅是舊相識更是舊相好。前幾日在酒吧偶遇,酒精使然,兩人魚水之歡後吳晴到覺得自己吃了大虧,打算自己籌備工作室離開伯通,也離開子凡。於是二人相見沒說兩句就開始了爭執,最終不歡而散。

王翼借媒體搜尋母親的話題一傳開,紛紛有人打入電話來急於信息。王翼但凡接到電話就急匆匆的趕往對方指明的地點,可每一次都是徒勞。不僅嚴重影響了工作,還身心俱疲。還好身旁一直有陳真跟隨,逗王翼開心,分擔王翼痛苦。

沈芸大婚在即,前進難以割捨來到達爾文樓下,卻沒有勇氣上樓。這時正好沈芸出來,發現了躲在角落的前進。這一眼仿佛隔了萬年,兩人都有心裡話卻無法向對方談及。前進紅了眼睛,再度向自己深愛的公主祝福。前進的愛溫潤如水,不爭不搶。讓沈芸頗為感動,可惜身處一場商業交易的旋渦中,無法接受前進更多的愛,只能默默接受祝福,默默忍痛離開。從此想再相見,恐有諸多不易。

婚禮簡單且充斥著眾人不看好的鄙夷。沈芸不再糾結細節的完美,婚禮的隆重。這次婚禮沒有王翼的祝福,沒有沈芸的逃婚。所有人抱著不一樣的心境完成了這場不隆重卻也莊嚴的婚禮。

王翼苦尋幾日依舊找不到母親的蹤跡,眼下王翼還風風光光的舉行了婚禮,對王翼而言簡直是嘲諷多年來的心血不過是他人池中玩物一般。而陳真卻還為王霄來做說客。王翼深知王霄的種種變化,為至美,為父親,為母親,所謂兄弟情早已沖刷的煙消雲散。陳真卻認為是王翼太小題大做,指責王翼不夠大度。王翼最終負氣離開。

王翼和陳真冷戰了一天,二人同出一個辦公室里,背對而坐,卻都心繫對方,做事都提不起精神。最後陳真不忍這凝固的氣憤,主動示好。王翼也不忍心和陳真死磕,欣然接受。二人還相約吃完飯。可惜晚飯也是王霄的安排,陳真把王翼帶到飯店,留兄弟二人洽談,自己轉身便跑。

這下換成王霄追憶當年,開口閉口都是兄弟情深。可王翼知道了這十幾年的痛苦根源來自父親與王霄的母親,根本無法輕易釋懷。要求王霄不再單獨與陳真見面,也不肯諒解上一輩的錯誤恩怨,言畢,抽身離開,決絕的不留一絲迴旋的餘地。

王霄把王翼的態度向父親稟明,奉勸父親不再為王翼勞神傷身,放棄簽王翼做代言的打算。可父子情深,王浩威不肯放棄這么優秀的兒子。這讓王霄很是不悅。而王浩威轉而逼問王霄與沈芸的關係。這話像利劍戳中王霄要害。最近王霄正為沈芸對自己不冷不熱的態度煩心,不能碰她,也不能與她有更多時間接觸,沈芸始終一頭扎在工作中。

王浩威聽罷冷哼一聲,直言王霄的無用,更是一副大男子主義的態度要王霄對沈芸要用強硬的態度,逼迫沈芸生下孩子把重心放到家庭中來。這簡直顛覆了王霄一直以來對待愛情的看法。

下一集(第 30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