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王翼帶走母親,王霄找回沈芸

前進帶著沈芸銷聲匿跡,王翼也不知蹤影,王霄被兩顆定時炸彈繃緊著神經,幾欲瘋狂。這時王霄想到了陳真,一通電話簡單的問候,旁敲側擊的詢問王翼的下落。以誠待人的陳真連撒謊也不會,支支吾吾的掛斷電話。王霄肯定了猜測,驅車趕往拍攝基地。

王翼代替母親送面到基地,看到陳真正在為演員化妝,遠看近看,細細打量都渾然天成。王翼為陳真的飛速進步很是欣喜。這時王霄打著犒勞眾人的幌子前來,王翼急忙躲避。陳真浮誇的舉止想分散王霄注意力,可惜弄巧成拙。

王翼像做賊一樣回到麵攤,帶著母親金叔暫且躲避起來。眼看王霄越走越近,緊張的氣氛瀰漫開來。最後在沙恬熱情的引路下,三人離開。飯桌之上,陳真掛念王翼,心不在焉。正巧接到父親的電話,跑出門去。

沙恬心裡有鬼,不等王霄詢問主動開口談及前進與沈芸。這讓王霄有了猜忌,假惺惺的表態願意與沈芸離婚,但當下擔心兩人安全,希望找到當事人再詳談事情。沙恬一聽王霄抱著正面解決事情的態度,立即把與前進聯絡時聽到的飯館名字向王霄坦白。得到線索的王霄立即派人追查,很快確定了兩人的所在位置。拋開一切事物親自追蹤。

前進遭到跟蹤,王霄在暗處按兵不動。前進回家收拾東西帶著沈芸一同去醫院產檢。王霄坐在車裡眼看著自己的妻子捧著肚子,被其他男人挽在懷裡,心中烈火猛地被澆上柴油,愈燒愈烈。

王霄和助理恭候著做完產檢的二人,正面相遇,毆打前進一番以泄心中怒火,再強行帶走沈芸。怒火攻心的王霄從未想過孩子是自己骨肉,猜忌完前進猜忌王翼,始終認為自己是最為受傷的那個。沈芸也不願承認,保持沉默,更加助長了王霄瘋狂的猜忌。

膽戰心驚的王翼覺得與母親很是無辜,本是純樸善良的百姓,現在卻像偷生一般小心翼翼。下定決心要擺脫王浩威的掌控,請求陳真和沙恬幫忙。

第二天便由金叔林姨做好大量麵食,送往拍攝地。兩個監視者不敢怠慢,急忙跟隨。實物一到,眾人爭相競搶,陳真趁亂帶著金叔林姨畫上妝,換上戲服。再從兩個監視者眼前溜走。沙恬借著一副好皮囊和兩個監視者搭話,美人計成功吸引了二人注意。陳真將兩人一路相送,直至門外,那恭候著卸妝後的王翼。

離別被逼無奈,三人相擁不捨,陳真更掛念王翼。王翼帶著母親金叔一路北上回到上海,並由子凡代勞找好住所。這下才終於算是安頓好所有。

發生一系列戲劇的變化,王翼與子凡約著喝酒談天。子凡對於這對昔日佳人的被迫分手唏噓不已,不斷相勸希望王翼能對陳真坦白事情真相,二人重歸於好。王翼談及感情便頭疼,打算先把家事解決再考慮陳真。話鋒一轉,問及子凡與吳晴的情況。王毅早已看出子凡心中女主角早已更換人選,可吳晴忽冷忽熱的態度讓子凡有些不明所以,於是不肯承認隨口打著哈哈。問題回歸工作,子凡稱付辰太過專制,伯通已經烏煙瘴氣,希望已經找到母親的王翼能回歸伯通與自己並肩作戰。

王浩威也得知兩人落跑,再聯想王翼的突然消失。猜測王翼已經找到了母親,並轉移了位置。這時王翼正怒氣沖沖而來證實了王浩威的一切猜測。王翼警告王浩威別再惹事,否則二人魚死網破。其實王翼掌握的那些芝麻證據對財大氣粗的王浩威根本構成不了威脅。王浩威笑看兒子像個跳梁小丑,自以為可以擺脫自己的掌控。

王翼出門遇上渾身是傷的前進。前進急匆匆的呼救,希望王翼找王霄要回沈芸。得知沈芸懷孕,王翼也覺察時態嚴重,不由分說帶前進來到王霄辦公室。見到王霄,前進像護崽的獵豹急於殺死王霄。前進越在乎沈芸,對王霄而言是越大的諷刺。兩人惡語相向,前進不忍王霄詆毀沈芸,嘴一快,說出孩子父親的真相。

得知沈芸懷了自己的孩子,王霄震驚得說不出話,帶著歉意推開沈芸的房門。

下一集(第 40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