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陳真重傷,王翼生母現身

照片在手機中,一切證據確鑿。沈芸怒極開除了小金,前進有些不忍,私下替小金求情。可鐵面無情的沈芸不予理會。二人下樓發現之前合作的代工廠廠長前來求情,希望不要放棄合作拯救瀕臨倒閉的工廠,沈芸依舊不改原話,要廠長不再來騷擾。被逼急的廠長放下狠話,並不被沈芸聽進耳里。

陳真還和王翼賭氣,王翼約了幾次飯局都不願意赴約。這時前進打來電話約吃飯,陳真一口答應下來。這讓王翼很不開心,感覺這區別對待很傷感情。陳真也覺得冷戰該到此為止,不再作弄王翼。

前進的飯局也是沈芸精心安排設計的,包下高級餐廳不說,還讓前進掌勺準備食物。沈芸前後把各種注意事項都交代清楚,一看時間還夠,便開始教前進學習簡單的交際舞。沈芸教前進在跳舞時可專注看著對方,深情的說些情話,調節氣氛。於是前進攬著沈芸的腰,兩人在浪漫的高級餐廳互相凝視,前進對沈芸一番情深意濃的不華麗卻實用的勸告讓沈芸一時亂了心神。急忙逃離餐廳。

陳真訝異於前進脫胎換骨的改變,吃過飯二人漫步閒聊時才知道一切都是沈芸的計畫。前進沒說沈芸一句壞話,自然省略了這是一場爭奪戰役的部分。陳真鄭重的向前進道歉,希望二人保持好兄弟的關係,不忍再看前進為自己煞費苦心的折磨自己。前進也樂得釋懷,為陳真懷抱著最真摯的祝願。沈芸回憶了往日與前進的點點滴滴,自己都快搞不清自己心中所愛。一想到前進低下的社會地位與拙劣的品味,沈芸只好反覆念叨自己深愛王翼來麻痹自己。

王浩威查清了林姨的身份,果然是自己失蹤多年的前妻。王浩威做好了一切關於王翼的打算,不希望前妻的出現讓一切改變。於是親自下榻了金叔的小店,找林姨私下談事。兩個舊情人相見,沒有寒暄沒有爭執。商人重利輕別離,王浩威直接開口要求林姨離開此地,為了不被王翼找到。林姨得知自己心心念念了十幾年的親生兒子為了找到自己不顧一切離家,因訊息稱自己在美國便隻身一人奔赴美國,獨身飄零在外,單是想想就足夠令一個母親心碎不已。王浩威卻根本不受林姨淚水打動,眼看親情已經無法阻止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渴望,便以金叔做要挾,勒令二人搬到美國生活。

林姨悵然若失的回到店裡,任憑金叔如何詢問都難以開口講述這場該死談話的內容。林姨回屋翻出曾經與王翼的舊照片,撫摸著上面遙遠的無法相見的兒子的笑顏,回想曾經為了讓王翼過更富足生活,於是把他交還給王浩威的悔悟深深刺痛著一個母親的心靈。想想當初為了王翼的人生能放下母子情深,那現在為了王翼的前程,搬離家園這樣的犧牲對於一個疼愛孩子的母親而言簡直不值一提。

大小姐張涵占著父親是投資方不僅在劇組耍大牌稱帝王,演戲也完全不專注,導演非常無奈。中場補妝時張涵嚷嚷著要喝燕窩,結果助理不知去向,順嘴要給自己補妝的陳真去。王翼聽後很是惱火,與張涵槓上,不許陳真變成跑腿的角色。二人真爭執不下時,沈芸帶著全劇組的飲料來探班王翼。毒嘴沈芸三言兩語說得張涵無地自容,還表示自己有投資的打算,要張涵父親快速撤資。張涵得知唯一的籌碼沒了,只好灰溜溜的離開。

眾人對沈芸簡直感恩戴德。沈芸與王翼談話,陳真跟在一旁。沈芸表示已經放下了執念,願意繼續充當一個好妹妹的角色。這讓王翼大舒一口氣。這時允妃路過,兩個姑娘怎會不知彼此對王翼的情感,互相開著玩笑表示敬意尊重,還不停拿王翼說事。陳真在一旁感覺自己多餘到不行,便藉口離開。王翼想追被沈芸以妹妹的身份攔住。

陳真一個人在山坡上折著紙花數落自己,本身自卑的陳真面對女神沈芸和女王允妃更是無地自容。沈芸抓住了陳真的痛點,找到陳真又是一番嘲諷。直言高高在上的王翼此刻對於陳真不過是一時新鮮,等殘酷的現實顯露,陳真的家世、三觀、理念都會和王翼產生巨大的差距。這番話真實卻並不代表王翼的觀點,但傻姑娘陳真被自己的自卑蒙蔽,把沈芸的話牢牢記在了心裡。

王翼老不見陳真,很是擔心,尋遍劇組最後找到山坡,發現陳真跌落坡底,已不省人事。急忙叫了救護車,送進了急診室內。

小金被開除只得另尋出路,到至美投簡歷時巧遇了王霄。於是小金對自己的過錯隻字不提,把自己被開除說成前進的暗中搗鬼,並把拍到的照片給王霄看。王霄看過照片,感覺是天大的恥辱。沈芸連自己都不屑一顧,卻看上一個一窮二白的傻小子。

小金的走在所有人心裡都留下憤怒,所有人都遷怒於靠關係晉升的前進身上。對前進愛搭不理,也不配合前進的任何工作。沈芸也一改常態,不僅不吃前進的飯食,更要前進不談工作不見自己。之前前進主動辭職沈芸不讓,這下直接告知前進可隨時走人。這一轉變讓前進來不及反應。

下一集(第 25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