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陳真住院,前進辭職

沈芸為了堵悠悠之口,故意找前進的碴,並且疏遠關係。前進看沈芸的態度,知道是自己該走的時候。於是回歸位置,開始寫辭呈。這時前進接到沙恬的電話,得知陳真受傷住院慌忙出門。王翼始終守護在病房之內,憂心陳真的傷勢。前進也感到自己有些多餘,於是聽取沙恬的話,先行離開。

陳真終於醒來,回憶那天沈芸走後自己在石墩上哭泣,被人從身後推下了土坡。王翼頓時感到事態嚴重,再回想起那天見到沈芸,沈芸神色慌張的不許自己去找陳真的樣子,覺得越發可疑。於是打電話約見了沈芸。沈芸興奮至極的赴約,可沒成想王翼張口就詢問陳真摔下土坡的事。沈芸聽出王翼話裡有話,認為王翼懷疑自己加害陳真是種侮辱,憤然離席。

沈芸感覺到身後有人尾隨,知道是前進。回身怒斥,反而前進的表現只有關心,稱擔心沈芸見了王翼又喝過量的酒,希望護送沈芸回家。這更加引發了沈芸的憤怒,甚至開始懷疑前進所做的一切都是計謀。從天台的刻意相識,到不接受金錢要進達爾文的交易,再到之後悉心做的飯食。目的就是得到沈芸的心。這番誣衊讓前進氣急敗壞,大聲的讓沈芸住嘴。而這一聲喊來了路過的王霄。王霄過來便高高在上的指責前進對沈芸說話的態度。帶著含金湯匙出生的優越感鄙視前進。前進並不為自身條件而自卑,反擊王霄的自大。隨後決絕的離開。

陳真受傷,傷勢不輕,讓王翼頗為擔憂。王翼細細思量著事件,相信沈芸確實沒有加害陳真。這時允妃與助理前來安撫王翼。助理猜測是被沈芸羞辱的張涵找人加害陳真。王翼聽罷覺得極有可能,便獨自來到事發地點尋找線索。結果在懸崖邊找到一條銀制手鍊,王翼當眾把手鍊公之於眾,張涵的助理小美預感事情敗露,有些心虛。張涵仔細打量知道手鍊確是歸屬小美,有些不敢相信。

小美立刻反咬是張涵指示。張涵本身在劇組人緣很差,牆倒眾人推,大家都開始指責張涵的卑劣。唯有王翼看出小美的不對勁。伸手把小美假髮拿掉,發現小美竟是彭美麗。王翼帶著真兇來給陳真道歉,並決心要帶美麗見警察。陳真得知推倒自己的和破壞自己便當的都是美麗,竟並沒有喋喋不休的指責與謾罵。反而選擇原諒美麗的一切過錯。並要王翼不再報警追究。美麗對陳真更加感恩戴德。王翼也拿善良的陳真沒有辦法。

前進離了職,知道沈芸最近工作繁忙,而小金又敬職敬業效率很高,於是找回小金,自己寫了告白信與辭呈讓小金轉交沈芸。沈芸看了告白信,回想自己也曾對前進的幾番心動時刻,難以割捨,急忙衝出門去想要追回前進。可惜命運弄人,二人在大廳完美錯過。沈芸倍感惋惜。

前進辭職後,想念金叔,便回店裡看望。正好碰上幾個市井無賴在故意找茬,金叔好言相勸不聽反而變本加厲的開始打砸。還把金叔推攮在地。金叔一時情緒激動昏了過去。前進急忙和林姨一起講金叔送往醫院。

金叔並無大礙,倒是聽沙恬與前進無意透露陳真也因傷住院,林姨著急看望陳真。於是由沙恬引路。在路上沙恬向林姨透露陳真的男友,是國際大師伊恩,中文名字叫王翼。王翼兩個字仿佛針扎,當林姨確定了沙恬口中的王翼就是自己思念數年的親生兒子王翼時頓時感到心如刀割。愧疚感與思念伴隨王浩威帶給的恐懼席捲全身。而這時,為陳真買甜點的王翼正好回歸,叫住了沙恬。聽到聲音的林姨不敢回身,與兒子咫尺之遙卻不敢相認。複雜情緒催促著步伐不斷加速。

回歸病房林姨不敢多呆,催促著金叔出院回家。這讓前進和金叔摸不著頭腦,卻並未多心。金叔聽話的站起身換下病號服。林姨抓著金叔的手逃似的離開醫院。而得知金叔在旁邊的陳真也一心掛念金叔,急匆匆的帶著王翼沙恬來慰問。結果三人望著空蕩蕩的病房感到甚是奇怪。

沈家夫婦即將開辦一場結婚三十周年的慶典,特別前去邀請王家夫婦。四人促膝客套,聊到王霄與沈芸時彼此都有些尷尬。這時王霄回家,向沈家夫婦問好。沈家夫婦也邀請王霄參與聚會,王霄熱情接受。

下一集(第 26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