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王毅查獲事情真相

王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彎,又開始向沈芸示好。沈芸早已看透如今被利益、家族地位等薰陶後的王霄暴戾自私,再也不是曾經那個體貼溫柔的白馬王子。王霄看沈芸如此冥頑不靈,更加憤恨,憤恨一切人一切事。好像一切因果,都是別人過錯。往後的日子,王霄繼續把沈芸囚禁著,斷絕與外界的一切聯繫,希望孩子平安降生。這一切都違逆著沈芸自己的心愿,沈芸感到痛苦不堪。

電影殺青,陳真沙恬要返回上海,陳真臨別與父親告別。陳父也看出王翼的苦衷,希望陳真能體諒王毅,更希望能與沙恬繼續互相扶持。叨叨絮絮的話語充滿著愛意,再多不捨最終還是要啟程離去。

回歸伯通的陳真和沙恬又受的眾人的歡呼慶祝。對於這一次的凱旋而歸是伯通更換老闆後唯一的喜訊。因為付辰只會好高騖遠,眼下伯通一切營業額都成倍降低。可付辰不知悔改,還張口向王霄索要巨資妄想拍攝電影。被王霄一口回絕。

王翼依舊帶著滿腹歉意看望允妃,發現允妃心傷外傷都恢復的極好。允妃要求經紀人撤回對王翼的起訴,允妃的大度讓王翼很是驚訝也更加愧疚。允妃問及陳真,王翼也不知如何作答現在的尷尬關係。分手的複合似乎比求交往的開口困難百倍。

王翼知道陳真也很想念母親,回伯通把剛剛凱旋歸來的二人接到家裡。飯桌之上大家談論起此次頭套事件,人人咬牙切齒。旁人的每一次提及都更加重沙恬內心的糾結與焦慮。最終吃過飯,沙恬終於忍不住內心的掙扎把真相告知王毅和陳真。

這訊息如當頭棒喝,陳真立馬決心和王毅一起追查證據。兩人找遍了周圍的工業商店。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家小店找到證據。老闆看著手機中的付辰肯定他來店裡買過工業膠水。這讓王毅與陳真幾乎喜極而泣。調取店裡的監控,二人找到付辰談判。付辰見二人來勢洶洶,仍舊抵死不認,直到王翼掏出隨身碟,付辰這下才慌了手腳,坦白一切是受指於王霄。

這是王翼最願看見的,也是陳真最不願相信的。二人不知是如何走出伯通,也不知接下來該如何是好。王翼支走了陳真,獨自緩步沿街邊直行,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沒有思想。王毅回顧王霄的點點滴滴,從兒時開朗可愛的小男孩到愛戴自己竭力扶持的小弟弟再到現如今詭計多端的劊子手。王毅開始懷疑,一切是誰的過錯。

王翼不捨直接把王霄供出,約見了王霄,還是在曾經至美的樓頂。王毅吹著冷風,等著王霄現身。當王霄得知王翼發現了一切事情真相,沒有恐慌與愧疚,反而露出猙獰的本性。責怨王翼搶走自己太多東西,兄弟二人大打出手。每一拳都真切的落在對方身上,沒有隱忍,沒有避讓。王霄發瘋似的把王翼推向樓房邊緣,口口聲聲希望王毅從未存在過。被一直不放心王翼尾隨其後的陳真攔住,把生死攸關的王翼從邊緣拽回。可王翼的心已經死去,伴隨數十年的兄弟情義一起,撕碎,墜毀。

王毅深受感動,下來後將陳真緊緊相擁。陳真越發不懂王翼的心,這一切究竟算什麼,友情或愛情,何苦如此蠱惑心神。於是陳真忍痛推開王翼,一句:分手應該保持距離,是殘忍的拒絕。

王霄被付辰出賣氣急敗壞,找到付辰興師問罪,要求付辰一人擔下所有責任。付辰陰險狡詐,怎會甘願做他人墊背。施施然掏出錄音筆,裡面是和王霄密謀加害王翼的罪證。付辰手握錄音筆,卑鄙的嘲笑,向王霄索要一千萬。

王霄瞋目切齒的捶打車座,現下處處受人擺布,王霄怒不可盛。轉念一想只有一人,興許可以扭轉局面。王霄舊伎重拾,約見陳真。

陳真對王霄的人品已經略窺一二,對於王霄再一次的深情告白,請求原諒也不敢全信。王霄見言語已經無法觸動陳真,索性開始動手,猛拉過陳真緊抱在懷中,被路過的沙恬一把甩開。陳真回過神責怪王霄行為不檢。隨後和沙恬上樓回屋。

吃醋的沙恬認為陳真和王霄真有牽連,甚至懷疑陳真對王霄舉止放蕩才引今天的禍端。陳真不知如何解釋才能保留與閨蜜的關係。

下一集(第 41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