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允妃慘遭毀容

廚房內,二廚正在找前進的茬,在餐廳就餐的沈芸吃著大廚烹飪的食物味如嚼蠟,想到前進做的可口美味,起身到廚房找前進。正好前進正點頭哈腰的向二廚賠罪。沈芸一時無法控制自己的壞脾氣,當眾責罵二廚,還點名前進做的東西更加美味。前進急忙把沈芸推出廚房。可在眾人面前丟了面子的二廚還是把所有氣都撒在前進身上,帶頭孤立前進。任前進如何賠罪認錯,都於事無補。

晚上沈芸還發信息給前進,希望一起共進晚餐。前進生著悶氣,選擇無視。結果沈芸直接跑到了前進的家。當前進把沈芸帶給自己的麻煩說出口,卻並沒有得到沈芸的理解。千金大小姐不食人間疾苦。在沈芸眼裡根本沒有受氣一說,以為世間一切都可以輕鬆摘得。殊不知前進這樣的市井小民一切東西都要奮力去爭。前進生氣沈芸不可一世的態度,沈芸生氣前進不感激自己的幫助還惡語相向。懸殊的價值觀念,讓兩人瞬間談崩。

眾人送伯通住進醫院。羅文和美麗說著喪氣的話,讓心事重重的陳真沙恬更加心煩。四人幾乎開啟爭執。吳晴從屋內出來呵斥眾人,四人只好灰溜溜的找藉口離開。醫生表示伯通血壓很不穩定,切忌情緒激動。聽罷子凡、王翼和吳晴三人大眼瞪小眼。子凡很失望二人要在此刻離開伯通,希望大家留下同心協力對抗付辰。王翼雖於心不忍,可因為了找到母親下定決心回至美,於是率先離去。吳晴表面冷血可內心柔軟,不忍留子凡一人與惡人相抗。決定暫時留下。

陳真和王翼吃完飯時收到王霄的信息,生怕王翼又吃醋,陳真選擇沉默。心不在焉的吃完飯急匆匆就往家趕為了去找王霄。王翼早已察覺陳真的不對勁,送完陳真並未離去,而是悄然尾隨。王霄為父母的訓斥,沈芸的離婚要求,王翼的變化諸事煩心。喝著悶酒等待陳真。陳真也不知如何相勸,把肩膀借給王霄,希望王霄痛哭一場好儘快振作。結果被王翼看到誤會了二人。

王翼本就以為陳真對王霄有男女之情,當下陳真還隱瞞著私下會面王霄,心裡更是有千般猜忌。陳真認為王翼實在小肚雞腸,對於禁止自己面見王霄這點更是覺得不可理喻。兩人均賭氣離開。

付辰鬼鬼祟祟的巡視著伯通的個個角落,唯獨發現了沙恬,急忙把沙恬打發走人。隨後貓著身子進了王翼的辦公室,小心翼翼的戴上手套,打開工具箱,將一瓶工業澆水滴進了特化膠水瓶子中。隨後假裝若無其事的離開。結果又被返回的沙恬看到。沙恬很是好奇付辰的一系列舉動,回家想和陳真詳談。可陳真剛和王翼吵過架,心情很差,隨口打發了沙恬。

電影殺青的這一天,允妃的經紀人丁哥也來到片場。眾人都為最後的合作日雀躍不已。王翼照舊把頭套帶到允妃頭上,與陳真一絲不苟的配合。可惜王翼不知膠水被動過手腳,沒過多久,允妃就感到面部灼熱難忍,甚至暈了過去。眾人急忙將其送往醫院。

新聞瞬間鋪天蓋地而來,伯通眾人看到電視新聞,感到震驚又心痛。深知特化行業馬上將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而王霄看到訊息,更是感到渾身的鮮血上涌,簡直快要衝破頭顱。回想付辰總是狡猾的不肯透露作案策略,沒想到競是如此歹毒殘忍,要陪葬上無辜人一生的事業與絕世的容顏。

陳真和王翼在急診門外坐立難安,而允妃經紀人和助理更是像熱鍋上的螞蟻。醫生終於現身,對於允妃的毀容毫不遮掩,並表示幾乎不存在治癒的可能。這對眾人而言簡直是五雷轟頂。經紀人更是對著王翼點名指姓決定控告。

對於突如其來的一切王翼也感到不可思議,只好帶著陳真返回片場,查看允妃的頭套。當湊近頭套時,一股濃烈的刺激味道撲鼻而來。

付辰當機立斷髮布了解釋信,宣告王翼與伯通再無絲毫瓜葛,王翼早已離職的說法。這不近情面的做法讓子凡更是咬牙切齒的痛恨,拉幫結夥想痛扁付辰。而沙恬回想那日看到付辰鬼祟的模樣,極壞的預感撲上心頭。

下一集(第 34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