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陳真王翼特聘回伯通

陳真和王翼漫步山間小路,追憶往事趣聞,王翼對陳真多一分了結,也多一分喜愛。而前進睡到晌午,陳父叫前進時,前進夢裡都是關乎陳真的點點滴滴,呼喚著陳真姓名。醒來時還滿心歡喜,幻想自己與陳真已經擁有了一間溫馨小屋,日曬三竿吃著賢惠妻子做的飯食,享樂一生。前進正沉浸在這幸福甜蜜的幻想中,陳父把陳真與王翼一早出門約會的事告知前進,徹地打碎了前進美妙的幻想。

前進尋著蹤跡,找到在山林里擁抱在一起的陳真與王翼,慌忙上前拉開。結果陳真擔憂著被推倒一旁的王翼,二人緊握的雙手,似乎在宣告前進的不自量力。前進回家迅速收好東西,傷心欲絕的離去。陳真不放心,跟隨其後,王翼也不放心陳真,也跟隨其後。

前進很是痛心,一心想要揚名立萬,可惜陳真不等自己成功已成了別人的女朋友。前進有意的疏遠著陳真,不想二次揭痛自己的傷口。陳真同前進一樣痛心,為自己失去了這么長久陪護自己,安慰自己,投餵自己的好兄弟。兩人坐在一起良久,無人開口。好友的關係天平傾斜了,二人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模樣。

公交來了,前進自顧自的上車,頭也不敢輕易的回。陳真尾隨在身後尷尬的有些多餘。公交駛在相反的路上,二人關係成了平行,那么,祝缺席我的你的人生幸福永久。陳真坐在一旁哭的有些落寞,直到看到王翼的身影。這時王霄又打來電話,希望陳真快些回歸,能有個人訴說心事。這王霄頓時有些吃醋,生怕別人也突然發現陳真這塊瑰寶,前來搶奪。二人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回了家。

王翼再三囑咐陳真,想清楚對於未來的規劃,關於特化的夢想是否當真決定放棄,隨後為了工作獨自開車離開。陳真捫心自問,這數月一來為特化做的一切,特化帶給自己的一切。當即做了決定,果斷收拾行李,沒有與父親長篇大論的告別,追逐著夢想和王翼的車子而去。

回了伯通,眾人再把所有人匯集重新按罪定罰。美麗的人品受到伯通與子凡的懷疑,決定將其開除。而陳真也確是違規,也無法收回成命。王翼早知這種結果,於是宣布自己私人聘用陳真做助理,工作地點與內容不變,而工資由王翼單獨支付。如此一來,可謂十全十美。

前進回歸工作崗位。本就一事無成,之前還丟下一堆爛攤子給小金打點。小金對他更是不滿。當下前進已經對一切都失去熱情,得知沈芸找自己,也是沒精打采的前去。沈芸見了前進,嘲諷如雨點噼里啪啦打在前進臉上,卻發現前進反應很是反常。追問之下,前進無意透露了自己喜歡多年的陳真被王翼搶走的事實。得知這個驚天訊息的沈芸如五雷轟頂。無心再與前進計較。

可沈芸根本無法相信這一現實,醜小鴨都不變白天鵝就勾搭走了自己的白馬王子。可惜這天在衛生間補妝竟邂逅了允妃。於是沈芸旁敲側擊的詢問允妃與王翼的戀情,結果允妃大方承認自己與王翼並未戀愛。這讓沈芸的自我欺騙土崩瓦解。

王翼為了幫陳真重拾信心,交付了一項最佳證明自己同時又很艱巨的任務。要陳真負責獨立設計允妃那部電影中配角人物的所有特化造型。這無疑給了陳真巨大的壓力。每天熬夜的做設計圖,連王翼打電話來都敷衍回復,急於做出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下一集(第 21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