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王霄重追沈芸王翼陳真轉變態度

陳真與王霄吃了宵夜喝了酒,一起來到公園,像孩子一般遊玩那些娛樂設施。兩人都玩得特別盡興。王霄燦爛的笑容感染了陳真,於是勸王霄把深愛的沈芸追回來。一番話給了王霄莫大的勇氣。

王翼始終聯繫不上王霄,只好親自跑到至美商場正好巧遇巡視的王霄。二人來到天台。王霄曾站在這從大洋彼岸喚回了哥哥,卻也為此失去了自己的愛人。也曾在這天台上認識了一個叫陳真的率性姑娘,也因為她決心重新追回自己的愛人。

陳真在伯通做功課,王翼審查一番,追求細節的他要求重做,還布置了更困難的任務:十五分鐘內雕刻一塊只有三厘米的小手,還要求紋路線條必須清晰。這下原本最清閒的陳真成了最忙碌的人,連吃飯睡覺都有些奢侈。前進和沙恬都很心疼。交功課前一天陳真還在為雕刻小手努力,便讓沙恬先走。

王翼準備離開發現還在刻苦的陳真,忍不住問了一聲。突如其來的聲響驚嚇到全神貫注的陳真,刻刀一偏,劃到手指。王翼很擔憂的拿出醫藥箱為陳真小心上藥。陳真卻只為自己未完成的作品流淚。心理藏不住事的陳真一個勁數落自己,認為會被討厭自己的王翼開除。王翼可笑又可氣,發現自己在傻姑娘心裡是冷血無情的魔頭。於是坦白自己並不討厭陳真,一切功課也並非作弄。但想讓自己打破陳規收徒,還需一番考驗。

王翼稱雕刻小物需要技巧,坐下開始為陳真演示,還要求陳真計時,稱自己能在七分半內完成。王翼心滿意足的做好成品,洋洋得意的吹噓一番,結果拿起手機,耗時十五分鐘。打臉太快,陳真都不忍直視。享譽國際的大師面子有些掛不住了。於是較真的準備重來,稱不在七分半內完成就不回家。

王翼手過於生疏嘗試了許久,陳真日日熬夜補作業在一旁睡的香甜。待王翼終於在七分半內完成作品,一旁的陳真已經與周公暢遊美食的海洋。王翼湊近看著安靜下來的傻姑娘有些可愛的迷人,回過神來發覺自己的失態便叫醒陳真,說因受傷,功課可推遲一天。較真的陳真不肯拖延,立誓要在今夜完成作品。王翼不再阻攔,自行離開。

吃過飯的王翼看到鄰桌姑娘吃剩的包子,回想起陳真連做夢都夢想吃包子與肉。於是打包了帶回伯通,想敲門又怕唐突,便把東西放在門外悄然離去。陳真做的有些疲倦,想準備吃些東西繼續奮鬥就發現了門口的食物。這天上掉的餡餅砸得陳真摸不著頭腦。一度以為是沙恬送的,結果沙恬表示根本沒有,而且前進不知陳真在伯通,也不可能送。陳真思來想去認為只有可能是王翼,但借個膽子也不敢有這種妄想。

王霄對沈芸展開了猛烈的追求攻勢,清早來接沈芸上班,送她吃早餐,連午餐還為全體員工準備好。只是為了沈芸能確保三餐準時。王霄對沈芸越好,越讓她抱有愧疚之心,越讓她深陷情感的困擾中,越發放不下對王翼的愛。

陳真經過努力,終於在十五分鐘內完成了雕刻作品。也得到了王翼的認可,往後王翼更加嚴格,功課要求與數量都越發多起來。布置完功課的王翼有事離開,陳真又發起死纏爛打攻勢,希望不放過一分一厘的時間學習東西。結果在車上陳真鼓足了勇氣詢問關於昨夜的宵夜。不善於人際交際的王翼礙於面子,矢口否認。沒想到陳真生怕欠下王翼人情,也樂於接受這個結果。還數落王翼何等不近人情,根本沒可能管顧別人。王翼越聽越發惱怒,直接把陳真趕下車去。

陳真別無他法,只好到別處等待公交。其實王翼兜兜轉轉又回了原地,卻再也找尋不到陳真的身影。陳真剛上公交,發現一白髮蒼蒼的老人在追趕公交,有些心疼便喊停伺機。結果老人失去了孫女三年,精神受了刺激把陳真誤認孫女。善良的陳真很同情老人的遭遇,便詢問能給予怎樣的幫助。

下一集(第 12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