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伯通被收購,付辰來接手

王翼終日忙碌於收拾行囊,陳真不捨卻無法勸王翼停下。事情發展至此,沒人能預料下一步。二人都認為回美國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可是實行起來卻步步為營,陳真打算電影殺青前回家告訴父親。

王霄秘書送來一個信封,拆開裡面是一紙離婚協定。王霄怒髮衝冠,當面質問沈芸。沈芸一心想結束這段錯誤的婚姻,不想與王霄過多理論。兩人站在不同的立場,責罵對方的不近人情。王霄最終撕毀離婚協定,不肯再依順著沈芸。

沈芸繼續著有家難回的日子。回到空蕩的酒店,心裡的傷痕在冰冷的房間裡無限放大。前進忙碌在後廚,聽著服務生與廚師的閒言碎語。得知最近酒店入住一難纏的姑娘,已婚卻不回家,在酒店呆了十幾天,還總愛亂發脾氣。這時前進與廚師告別,被服務生拉住,希望前進替自己送餐,免得又挨罵。前進敲響房門,房門打開卻是沈芸憔悴的面龐。兩人都吃了一驚,沈芸忙讓前進進屋。這次見面,上次的謊言不攻自破。兩人都不再糾結事實真相如何。人生已經如此悲哀,何必事事坦露給眾人細看。

付辰拉攏伯通不成又開始拉攏吳晴,希望入伙吳晴籌備的工作室,挖走伯通的人脈、客戶與學徒。這齷齪的想法讓吳晴感到噁心,拒絕了付辰不留情面的離開。付辰幾乎走投無路,卻發現了一旁喝著悶酒的王霄。

幾句閒話,付辰得知王霄也痛恨王翼,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付辰與王霄勾結要讓王翼身敗名裂。兩人開始了一場驚天的密謀。第二天,王霄獨自來到伯通特化中心,與伯通單獨商談。被陳真和沙恬碰上,陳真對王霄的突然到訪很是好奇。

陳真來轉告王翼,王翼並不把此事放心上,反而開始和陳真商量把允妃殺青戲份的造型雛形交給陳真負責,自己負責細節。這對陳真而言是一場挑戰更是一個機會。二人高興的準備下班。來到樓下,恰巧伯通與王霄談完事情一同出來。伯通非常興奮的向大家宣布:王霄此次前來,為了接任伯通特化中心董事長的職位,而自己早已有退休之念,苦於沒有合適接班人。當下與王霄洽談,從商業運營到監管部門,兩人意見都很合拍。伯通已經打算將伯通特化中心交付給王霄。這讓眾人大跌眼鏡。

之後的收購協定如期舉行,在眾記者的見證下,王霄口口聲聲表示要與哥哥王翼一起把特化發揚光大。事後的私會中,王霄卻改口稱讓付辰接管伯通。這讓伯通大驚失色,立即出手阻止,可王霄早已與付辰有所密謀。堅持己見。

這決定幾乎讓伯通整個炸了鍋,所有人都忌諱付辰的心機與手段,眼下伯通已是水生火熱,未來的日子一定不會太平。子凡更是不能接受與自己早有過節的付辰接手伯通,想和吳晴一起離開,一起共事又遭到拒絕。

伯通對出爾反爾的王霄很是憤怒,私下與王霄再度商討時發現王霄就是一個偽君子。之前談的經營理念都是幌子,骨子裡和付辰根本是一樣的市儈又重利。根本不把特化放在心上。王霄得到了伯通特華中心,也不再裝孫子,一邊逼著伯通收拾東西走人,一邊著急顯露吞食一切達到目的的野心。之前當眾宣稱不會更改伯通的名字,現在卻也另做打算了。

伯通邁著沉重的步伐,知道自己一生心血馬上要傾覆於小人手中,一時心裡的痛苦難以自持,舊疾復發,暈了過去。陳真見了等人急忙攙扶。

下一集(第 33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