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前進帶沈芸私奔

沙恬覺得陳真的愛情死得如此不明不白實在冤屈,再度誠心奉勸陳真和王翼坐下來把話講明。陳真不知該如何開口。結果第二天二人正好相遇在伯通,相視尷尬。付辰繼續打壓王翼,一口一個罪人兇手。氣的陳真臉色漲紅。王翼看陳真如此關懷自己,心裡很暖,卻不敢拉近彼此的距離。陳真忍不住詢問昨晚的事,王翼卻輕描淡寫的表示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

王翼終歸被逼回了至美,王浩威興奮的將亡翼介紹給股東及公司同事認識,表明了王翼的身份。一語既出,底下議論紛紛,都為王霄抱不平,也為王翼的來到感到突然。王霄深知父親的為人,知道王翼一旦歸來,就再無可能離開。

王霄心事重重的和付辰吃飯聊天。付辰也很訝異當下臭名遠揚的王翼為何至美仍舊不放。王霄也自覺低估了父親對王翼的疼愛,決心再陷害王翼一次。當王霄得知陳真有心接手王翼之前遺留的特化案子,可被付辰拒絕。便幫陳真說話,認為陳真可以獨膽一面。

於是付辰找到陳真,假心假意的稱自己做了許久考慮,認可陳真的能力,讓陳真接手之前王翼的電影特化案子,又看了看旁邊一臉無害的沙恬,隨意把沙恬分配給陳真。把案子隨手甩給了兩人。陳真和沙恬卻為此雀躍不已,連聲道謝,互相慶祝距離夢想更近了一步。

王霄終日守候在沈芸病榻之下,這天因工作,不得不暫時離開。王霄前腳小心翼翼的出門,裝睡的沈芸立馬睜開了雙眼。沈芸焦急的拿起電話,呼喚前進前來相救。不明所以的前進急忙趕來。沈芸仿佛躲避洪水猛獸,急忙要求前進帶自己離開。

當王霄帶著甜品回歸,發現空蕩的病房,頓時傻眼。隨手抓過護士,詢問沈芸的去向,得知被前進帶走。發瘋一般衝出病房。從小金那套問到前進的住址,急匆匆趕往。結果一無所獲,王霄馬不停蹄的趕到陳真住處,要求陳真和沙恬留意前進的動態,隨時聯繫。陳真也感時態嚴重,承諾幫忙。

王霄做了一切能做的,依舊找不到沈芸的絲毫蹤跡。而沈芸唯恐被王霄找到,被王霄監控餘下的人生,急忙和前進搭上一輛未知的火車。沈芸決心拋下過去的一切,金枝玉葉的身份也好,達爾文集團也好,甚至是父母。一切的一切,決心割捨。從頭開始。

二人買了未知的車票,搭上未知的旅程。前進一路悉心的照顧,有趣的逗樂,讓沈芸感到溫馨與安心。二人借宿一家旅館,預備第二天再找房子。

沈芸的失蹤其父母也很擔憂,不知詢問何人只好上門找王霄。王霄正派了人手追蹤沈芸的下落。看到岳父岳母,急忙熱情款待。並把沈芸被前進帶走的事實透露。可關於前進的為人與作風,王霄添油加醋的敘述,混淆是非。

陳真日日夜夜為接手的案子做籌備,設計,做模型,上色全都親力親為。因為要與劇組同行,陳真收拾了行李,面對瞬間空曠的空間,往昔記憶呼嘯而來。關於王翼做特化的熱情,關於和王翼相識相戀的點滴,關於王翼對自己的細心指導與教化。關於王翼的一切,他的笑,他的惱。記憶不曾說謊,這讓陳真更加煎熬。於是發了慰問信息,願意接受當下的一切。希望和王翼都能冷靜沉澱,未來相遇更好的彼此。

陳真的一通簡訊擾亂王翼的心神,扭轉方向盤繞到陳真的家。王翼想向陳真說明一切,車到了樓下卻沒有勇氣上門。站在樓下遙望陳真一簾之隔的房間,內心有些許情感無處掩藏。回想那日激烈又傷人的言辭,王翼悔不當初。

陳真與沙恬即將出行,所有人都出門相送,對陳真和沙恬都給予著美好的期望。

下一集(第 37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