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王翼猜測林姨是母親

小金回了公司,繼續做沈芸的助理。沈芸因前進的離去有些心神不寧,隨意讓小金做好本職工作。可再精明的沈芸並不知道自己的心腹已成了他人的棋子。小金明里回歸達爾文,背地卻幫王霄做事,這天接到王霄的電話,小金聽過安排,心裡有了打算。

小金約見前進,口口聲聲沈芸放不下前進,還邀請前進參與沈家夫婦的宴會。前進自知自己幾斤幾兩,不肯相信。可小金不肯放棄,巧舌如簧的說沈芸希望把最真實的前進介紹給父母認識,要求前進必須赴約。這讓前進有些不忍拒絕。

陳真在醫院被王翼無微不至的照顧,二人情感更是迅速升溫。回歸劇組,眾人更是對陳真表示熱情的歡迎。工作中二人配合也更為默契。兩人的一點一滴不僅被允妃看穿,連允妃的助理都已經有所察覺。助理告訴陳真那天手上昏迷,王翼如同發怒的獅子,橫衝直撞,失去了平時的威嚴與嚴謹。這讓陳真更為感動。下班後,陳真總算帶著王翼到金叔的小店一聚。

林姨終日鬱鬱寡歡,金叔知道林姨有心事但並不強逼。林姨總算願意主動開口。把陳真男友王翼是自己想念多年的親生兒子一事坦露。金叔聽了甚是欣喜,想帶林姨與兒子相見,卻遭到林姨的反抗。林姨把王浩威的計畫與自己的擔憂和盤托出。感覺自己當下只能如王浩威所說,搬離此地才行。這讓金叔也感到無能為力。只能握著林姨的手,給予一絲鼓勵。

陳真帶著王翼前來,恰逢林姨在廚房忙碌。金叔知道林姨在避諱王翼,想自己做面給二人。結果思念兒子心切的林姨故作鎮定的決心自己親自下廚。遙想這些年自己從未盡過做母親的職責就肝腸寸斷。懷抱著一顆自責的心,林姨為兒子精心做了一碗帶著自己特殊味道的面。

聽聞陳真夜以繼日的對林姨手藝的誇讚,迫不及待的將面送入口中,就在這一刻,強烈的熟悉感隨著口腔一路延伸,最終淹沒了心臟。回想到被父親趕出家門的母親帶著自己擺攤賣面度日,而眼前的面的味道與當年母親做的絲毫不差。王霄急於尋求一個真相,掀開廚房的門,上樓找到臥室,都未發現林姨的蹤跡。王翼不相信一切只是巧合,不斷追問林姨的相貌,不斷詢問林姨的蹤跡。金叔眼神躲閃著勸王翼放棄。

可這關係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王翼根本不願就此罷了。陳真不忍看王翼一次次燃起希望最終被冰冷的現實碾得粉身碎骨,便勸著拖著王翼離開。二人剛走,金叔才終於鬆了一口氣,又想到逃離現實此刻都未歸的林姨又急忙出門尋找。

林姨痴傻的模樣讓人心碎不已,本是至親至愛的人,當下卻要苦苦相避,明明的盼了念了想了數十年的人,當下卻要把死亡的謊言當做真相供奉。躲避親生兒子像躲避一場瘟疫。金叔拉著林姨的手不知如何相勸。

王翼失控的樣子也讓陳真不安,陳真套問王翼的過去,希望知道王翼更多的訊息。塵封多年的往事,好像日記本蒙上一層厚灰塵,翻開這日記,灰塵蒙了雙眼,引兩行清淚。

王毅贅述塵封的過去:自己曾擁有幸福的三口之家。身在母親最無微不至的關愛與父親最冰冷的金錢之中成長。那日年幼的自己玩火引發火災,將自己困在火光之中。母親不顧父親的阻攔,隻身衝進火海救下自己,而母親也燒毀了半邊臉的容貌。自私自利的父親日益嫌棄母親的容貌,母親更為此賭氣不肯整容。最終關係越發僵化,協定離婚。起先母親帶著自己離開,二人艱難卻幸福快樂的度日。母親支起賣面的小攤,維持生活。直到父親前來,稱帶自己去遊樂園遊玩。最後到家才知一切都是父親的騙局,強迫母親把撫養權轉讓。回到奢華家裡,發現父親迎娶了秘書夏敏芝生下王霄。自己終日與弟弟在孤單城堡做一對孤兒。而那天與父親的相見竟成了與母親的離別。

陳真為王翼母親的勇敢與不易感動,發誓要與王翼一起尋獲一個真相,於是二人第二天早早來到金叔的小店,結果房門緊閉。陳真用備用鑰匙打開卻仍不見二人蹤跡,上樓查看發現東西悉數收空,顯然二人已匆忙搬離。這讓王翼更加確信,林姨與母親,定有瓜葛。而林姨急匆匆的離去,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下一集(第 27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