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母親身份水落石出,王霄再次求婚沈芸

二人在空空的小店裡沉默著,而金叔與林姨其實就在一街之隔的計程車上遙望。一樣的分別,一樣的心痛,只是這次坐在車上要絕塵而去的是林姨自己。做下這痛苦的決定,是一個母親為兒子的犧牲。

前進來到店裡,發現空空如也也萬分好奇。陳真詢問前進林姨做面的配方跟何人所學。前進坦蕩的表示林姨自己配置的秘方,是為兒子所保留的。這一語引得王翼更加激動,忙討要一張林姨的照片。前進手機正好有之前為林姨錄製的視頻。

打開視頻,王翼看著霧氣裊裊後那張清晰的面容,那分明是自己苦苦尋覓的母親。視頻中林姨樂滋滋的說這面煮一輩子都不累,因為自己兒子喜歡吃,讓王翼淚如泉湧。事實證明母親從未忘懷自己,並一如既往深愛著自己。

這一真相讓王翼欣喜若狂也讓陳真不得其解。陳真好奇誰人誤傳林姨身在美國,又是誰人弄造一具屍體,哄騙王翼。王翼回想才知王霄的母親身怕自己搶了王霄的位置,於是哄騙自己到美國尋找母親。而關於假母親的屍體……王翼決定回美國親自把事情查清楚。

陳真孤獨的坐在海邊眼看潮起潮落,王翼剛回美國,思念無限。陳真腦海中反覆上演著與王翼的分別,此行不可避免,願君珍重。回到美國王翼雷厲風行的找到曾經委託的好友,追問母親是否逝世。朋友一再咬定屍體就是王翼的母親。結果王翼打開林姨的視頻,表示自己找到了生母。朋友終於隱瞞不住,只得承認,是王浩威的指示。王翼看清了朋友偽善的面目和父親不擇手段的卑劣。氣急敗壞的離去。

王翼回了美國,劇組的工作暫時擱置,於是陳真回了伯通。正與子凡在門外談笑,看到委屈的沙恬哭著跑到一旁。二人急忙追隨詢問事情起因。沙恬稱付辰從未認真教自己特化知識,並且在工作時不許沙恬出聲。這讓子凡生出憐香惜玉之感,怒氣沖沖的找到伯通,想把沙恬轉交給自己負責。來到伯通辦公室,恰巧付辰和吳晴都在。大家本就互相看不順眼,大家都知道子凡對沙恬一片痴心,付辰更是刻意刁難,不肯讓出沙恬。三人開始爭吵,這一番爭執讓本來年事已高的伯通暈了過去。眾人急忙送往醫院。

沈家夫婦的宴會終於開場,王霄在眾人之中看著夢中愛人沈芸身著粉色修身連衣裙,薄紗遮掩小腿若隱若現,帶著撩人的光彩。恨意與愛意在眼神中交織不斷變換。簡單的開場白結束,沈芸與父母站在台上接客群人的讚美與祝福。這時前進身著寬鬆牛仔褲,休閒襯衣,手捧鮮花來到場外。這幅隨性的裝扮被保全攔截在外。前進頗為不好意思,剛要轉身,被台上的沈芸發現攔了下來。這一攔並沒讓前進得到入門的資格,反而把自己推向輿論的焦點。此時大家都收到一張照片,那是沈芸與前進在辦公室吃飯的合照。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而沈父沈母更是覺得女兒與這樣的窮小子扯上關係很是沒面。這時王霄整頓衣飾,帶著職業的微笑走上台去。為了給沈芸解圍,稱照片是有人勒索,言辭指引眾人以為門外的愣頭親年就是勒索人,而今天故意前來攪局。前進聽了更是無顏入場。王霄還稱自己與沈芸已經複合,擇日會再舉行婚禮。這讓沈芸大吃一驚,也讓前進心如刀絞。

二人在台上受到眾人的祝福,可沈芸一心擔憂帶著失落與痛苦離開的前進,想追,卻被王霄以顧全大局為由攔截。宴會高潮一過,沈芸便急匆匆的離席想找前進解釋。王霄全程陪同在身旁,再改之前的挑剔神色,對沈芸處處關照。

這時一張黑色轎車,好像已坐等多時,眼看沈芸出現,便猛踩油門沖了出去。王霄奮力一拉,把沈芸拉回安全地帶,而自己倒在了冰冷的地面上。司機見轉,麻利掉頭,駛離現場。

王霄松進了醫院,沈芸在門外心急而無能為力。王母更是幾乎下跪請求沈芸別再拋棄王霄,這壓力讓沈芸越發透不過氣。王霄總算從昏迷中醒來,第一擔憂的不是身體,竟是與沈芸的未來。沈芸辜負王霄太多,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情債現在又撞上各種輿論壓力。沈芸幾乎無法開口拒絕王霄的這次處心積慮的求婚。

下一集(第 28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