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誤打誤撞,王翼與母親相見

王翼和王霄在開會時對於同一問題提出相反提議,兩人針鋒相對。而王浩威,始終站在王翼一邊,指責王霄。這讓王霄越發不爽。散會,王浩威更是當眾人面單獨邀約王翼打球,即便遭到王翼冰冷的拒絕,王浩威依舊心花怒放。

陳真沙恬跟隨的拍攝劇組竟然就在家的附近,陳真有種衣錦還鄉的自豪感。王翼對陳真始終放心不下,喬裝了面容,戴上假髮。神乎其神的技術幾乎讓整個人都變了模樣。

王翼跟到劇組,即便與陳真四目相視,陳真也沒看出任何破綻。王翼帶著複雜情緒重走了曾經與陳真一起漫步過的小巷山野。陳真如驕陽日漸溫暖著王翼這塊寒冰。這些令人難以忘懷的記憶也讓此刻的王翼更多一分痛楚。兩個相愛的人卻要分手,明明近在眼前卻不可互相擁抱。回憶壓抑著王翼。一時粗心,中了別人設下埋伏,被繩索吊起。

王翼的呼喊聲驚擾了正好在山中採藥的陳父,陳父看到偽裝的王翼從高空墜落,摔傷了腳,熱情的帶王翼回家上藥,並做了一桌大餐款待王翼。王翼生怕漏出破綻,遮遮掩掩的舉止被陳父誤以為是害羞。於是更加熱情的向王翼說起寶貝女兒陳真的事跡。

王翼默默感受著一個父親對於女兒的疼愛。他蒐集關於女兒的一切新聞,無私的站在女兒身後做堅強的後盾,支持著女兒一切心愿與夢想。即便自己孤苦的,寂冷的,坐在家裡遙望著,期盼著,等待著,也毫無怨言。陳父像陳真一樣是樂天派,轉口又覺得眼前的陌生人很是不錯,任何話題都願意站在自己這頭,幫自己說話。自言自語還打算把陳真介紹給眼前的陌生人。這讓王翼感到尷尬,陳父若知道自己當著當事人的面說著當事人的不是事情將是如何的有趣,而自己還打算把女兒介紹過去。

陳父甚至大膽留宿陌生男子,王翼躺在熟悉的床上,回想第一次為陳真而來,卻一次次帶給陳真傷害。心裡更是痛恨。第二天一早便不辭而別。王翼路過了金叔的麵攤,人群中發現了自己苦尋多年卻始終不能如願相見的母親。易容過的王翼讓母親也未能辨認。

王翼顫抖的坐下,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林姨,讓金叔感到很是奇怪,卻不好意思當面發作。林姨卻對眼前的陌生人,一見如故。另一頭的至美集團等著王翼開會,王浩威正襟危坐要求王霄不斷撥打電話,等不到王翼,誓不罷休。而王翼此刻眼中只有母親,身份地位,父子兄弟都不再重要。王翼就這樣看著林姨,看著與自己不斷錯過的母親。世界即便顛倒也無所畏懼。

王翼決定不再回至美,不再回那充滿硝煙的戰場,留下來守著母親,守著陳真。可惜附近的客房全都爆滿。王翼無可奈何之際又巧遇了林姨。林姨得知年輕人落魄至此,很是感觸,便好心邀請到家裡的偏房暫住。這讓王翼喜出望外。王翼眼巴巴的等著,等一個機會,等母親願意接納兒子,等一切噩夢能夠就此結束。

陳真也做了造型,改頭換面,帶著“傷痕累累”的手和沙恬一起回家,陳父一開始沒仔細辨認,著急要為身負重傷的姑娘上藥。卻發現一旁的陌生女子強忍笑意,細細打量,發現竟是寶貝女兒回家了。

陳父又滿心歡喜的做了一桌好菜,看著兩人吃得滿足,笑得得意,心裡也樂開了花。問及王翼,陳真有些不知如何開口。陳父看出端倪,當即想起前天來的陌生男子,馬上開始搭橋牽線。陳真無可奈何。當即藉口劇組有事,不肯留宿想早些離開。陳父打算將來都去劇組探班,看看寶貝女兒如何為夢想奮鬥。

下一集(第 38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