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王翼拒收陳真為徒,王霄沈芸大婚在即

萬眾期待的王翼如期而至,不僅給了陳真一道陽光,更給了伯通一道彩虹。王翼帶著與身俱來的傲氣與伯通約法三章,不允許伯通打著伊恩名聲做為招牌來招攬生意。此意與伯通不謀而合,緊接著伯通對王翼提出要求,這讓心高氣傲的王翼覺得很新鮮。當得知伯通一心想打造中國式特化效果而非死板的模仿西方,因此希望王翼放下在好萊塢學習的一切,在伯通重新開始時便有些驚訝與感動。出於敬佩眼前老人對於藝術的執著與尊重,王翼興奮的開啟了自己在國內的第一份工作。

王霄與沈芸正在籌備婚事,不是與夢想情人的婚禮沈芸並不上心,隨口應付。王霄看著一張照片咧嘴傻笑,沈芸聽聞是王翼加入伯通的照片時搶過手機,卻發現一旁的陳真。王霄大方講述陳真與王翼的淵源,毫不吝嗇的誇讚讓沈芸醋意大發,可王霄不知,沈芸的醋罈子是因王翼身邊出現了別的姑娘而打翻的。

伯通希望四位導師從新入學的四名學徒中挑選一人精心輔佐,助孩子們早日學成。結果只有子凡張口要走沙恬。周伯通見氣氛冷了下來,便把陳真為獲得進入學院的資格而成功把王翼勸入伯通的事跡當做勵志故事講給大家聽。結果無心的話讓有心的王翼聽了認為自己不過是陳真達成目的的台階,為此與陳真翻臉。當眾表示不收陳真為徒,而其他導師也無所謂徒弟是誰,伯通犯了難。

當晚陳真與沙恬在外吃飯說起被王翼誤會的事有些傷心,正巧碰上相約而來的美麗與羅文。美麗見了陳真就內疚的想躲,被陳真喚住。不僅大方邀約二人共進晚餐還心善的原諒了美麗毀壞自己作品的事。美麗見陳真如此率性,也真誠道歉悔過。幾人正式成了朋友。

第二天伯通出了主意,四個麵包里夾著四名指導老師的名字,學員抽籤,抽到誰便由對方全權負責自己的學業。彭美麗最先吃到紙條,興奮的向雷子凡招手,子凡一看,嚇的一陣激靈。眼看心上人沙恬要變作他人學徒,心裡依依不捨。羅文有所猜測,妄想把紙條直接吞咽下肚,被伯通制止。攤開紙條果然是吳晴,嚇的兩腿一軟。沙恬抽中付辰。陳真果然抽中歡喜對頭王翼。兩人對視,五味雜陳。

還在慪氣的王翼把陳真當做空氣,一不囑咐事情,二不教授課程。轉身自己離開。陳真、沙恬沒想到熬了數月苦日子,進了伯通還是貧窮如故,在超市買泡麵正好碰上買菜的前進。二人厚著臉皮想去蹭飯,前進大方同意。

一路上陳真仔細思量前進對沙恬與自己的一路幫扶,覺得定有貓膩,可是陳真會錯了意,誤以為前進在追求人見人愛的沙恬,自己只是跟著沾了光。前進也沒好意思,沒有機會說出心中所想。

王霄奉沈芸的命請王翼一同相聚。原來是商量結婚事宜。大家還是希望王翼能參與婚禮,王霄甚至表示王翼可以不見父親,躲在角落也可,只是必須當面祝福。王翼還是推辭。話說一半,王霄出門接聽電話。沈芸終於有機會表達心中所想:希望自己的婚禮,能有心愛的人在場,也為了給自己一個解脫,徹地放下過去。這話讓參加婚禮的意義變得非凡。王翼開始仔細斟酌。

下一集(第 9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