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王霄接管至美,陳真拒絕複合

王霄籠絡陳真的計謀失敗,走投無路,只得挪用公款。結果王浩威從未相信過王霄,財務早已安插了人手,前腳王霄挪用公款,後腳馬上得知訊息。於是約見王翼,稱自己不會再干涉王翼與母親的一切,但王翼必須回至美接任董事長的職位。

王霄剛回家,就得到王浩威的質問。發現自己多年兢兢業業的堅守崗位竟從不被親人信任,再得知父親已經準備向媒體宣布王翼是至美的接班人的訊息時盛怒,於是失手推倒了父親,王浩威倒地不起,昏迷不醒。王霄已經嚇傻,最終是王母回家,才把王浩威送往醫院。

王浩威中風昏迷,能否清醒要靠天定,王霄藉機上位,立即通知媒體召開會議,自己接任了父親的職位。重權在握的王翼是否開心,或許只有自己清楚。

陳真因上一部電影完成出色,名聲大噪。案子鋪天蓋地而來,付辰將陳真約到辦公室談及此事。陳真覺得付辰氣定神閒的樣子十分可笑,作為一個罪人還妄想高高在上指使他人。陳真的頂撞讓付辰很不好受,威逼陳真。可陳真一身正氣從不怕受人威脅,兩人撕破嘴臉。

陳真到林姨家吃飯,再度和王毅碰面。陳真的沉默讓氣氛有些僵冷,此時新聞正在播報王浩威昏迷不醒,王霄上位的新聞。林姨希望王翼顧及父子情誼,可王翼冷眼相待。

眼下一切事情都水落石出,王翼的恐懼與擔心都不復存在,下定決心與陳真複合。於是飯後把自己不捨拖累陳真的想法向陳真坦白,以為能喚回陳真,喚回愛情。可陳真寧願和王翼赴湯蹈火,也不願被有情的拋棄,傻傻的受著保護,陳真生氣王翼這么做,更生氣王毅這么做了卻不知悔過,不肯原諒王毅,不肯就此複合。既然已經做了被分手的那一個,何苦再做被戀愛的那個。

王翼傷透腦筋,只好再找情場高手子凡幫忙定奪。子凡不虧閱女無數,輕鬆看出兩人問題所在。可戀愛智商為零的王翼不肯相信子凡的一番言論。問及伯通現狀,子凡稱付辰剛買豪車四處炫耀。王翼一聽,當即推斷定是向王霄討要的結果。

前進實在聯繫不上沈芸只好跟蹤王霄,這天終於跟著王霄回家,搶在王霄身前衝進屋內呼喊沈芸的名字。沈芸聞聲急忙出面,王霄不急不惱反鎖家門,報警,一氣呵成。威脅前進離開,否則有牢獄之苦。沈芸日日受控於王霄的掌心,眼下心愛的人可能為自己入獄坐牢,急火攻心,動了胎氣。兩人急忙將沈芸送往醫院。聽聞醫生說情況良好,避免再受刺激前進激動萬分的感謝醫生。

王霄迫於無奈,帶著一千萬來到伯通,想封口付辰。結果付辰獅子大開口,坐地起價索要五千萬。王霄恨不能撕碎付辰這個無恥之徒,可惜把柄在手。從樓上下來看到沙恬,心想籠絡陳真不成,決心籠絡喜歡自己的傻白甜。於是約沙恬吃飯。

飯局上王霄稱付辰手中有自己的把柄,懇求沙恬幫自己偷回。沙恬對王霄一往情深,幾句籠絡人心的甜言蜜語讓沙恬頓時失了方向。下午就回到伯通,乘付辰出門之際上樓翻找錄音筆。結果被狡猾的付辰當場抓住。

付辰大聲指責沙恬引來眾人圍觀。沙恬當眾指控付辰在允妃灼燒臉前進過王翼辦公室,是整個事情的始作俑者。付辰還強行狡辯,出言開除沙恬。陳真早已對失去周伯通的伯通特化中心失去了期待與熱情,當即陪同沙恬一起對抗付辰,拉著沙恬便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圍觀的子凡和吳晴聽罷也不願繼續在小人手底做事,紛紛請辭。而兩人的學徒美麗和羅文也要求與師父共進退,眾人都轉投奔吳晴的特化工作室。

付辰變為光桿司令,無處撒氣,又向王霄索要一億。王霄見沙恬接連失敗,幾欲崩潰。王翼前來,用心相勸,希望喚回王霄僅存的良知。王翼細心教導,希望王霄正面應對此事,而不是活在小人的威逼利誘之下。

一語點醒夢中人,王霄開始回憶歷經的種種險境。從有意加害王翼開始,允妃無辜受牽連,父親中風昏迷不醒,沈芸痛恨自己甚至不惜犧牲寶寶。再看著母親日夜為父親操勞,守候床前,前進為沈芸掏心掏肺的搞怪逗樂,此刻才能看到沈芸開懷的笑顏。

下一集(第 42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