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兄弟二人的情感糾葛

晚宴結束,王霄的父親對於這場非傳統的開宴儀式很是不滿。以及王翼從美國歸來至今不來看望,在宴會上也從沒正眼相待過生氣至極。王霄只得替哥哥辯解。王母很是善解人意的寬慰王霄。

被開除的陳真很懊惱,還好有好友在身旁陪伴。三人約定一起吃大餐,而陳真為了拿手機,獨自返回休息室。卸下偽裝的王翼迷路在商場內,為了不被弟弟嘲笑,拒絕王霄的指路,決心自己找到出口。結果就偶遇了在休息室換衣的陳真。

聽到腳步聲的陳真嚇得花容失色放聲尖叫。聞聲趕來前進推門而入,而沙恬去求助保全。陳真一看“色狼”看上去斯文老實感到不可思議,可她不知這是幫她解過圍,讓她敬佩痴迷的特化大師伊恩的真身。前進把陳真護在身後與王翼爭論。王翼反覆解釋一切不過是個誤會。二人完全不能相信。王翼眼看無法溝通只想轉身離開還被宋前進進一步阻撓。

沙恬叫來保全,王霄跟來查看情況。陳真一見王霄急叫總經理主持公道。王霄眼看陳真口中色狼是自家哥哥,忍俊不禁。幫王翼做了證明,解除了這場誤會。

王霄急著找王翼其實另有隱情,他事先把沈芸約到他們三人兒時玩耍的教堂,隨後請王翼作為見證,當即跪下向沈芸求婚。一番深情告白沒讓沈芸動情,反而驚得沈芸落荒而逃。

失魂落魄的沈芸沿街而行,被勾起的兒時回憶一幕幕重現。沈芸並非恐懼婚姻,只是心中所愛的人是王翼。路過婚紗店的櫥窗,望著遠方那對新人眼裡的愛慕,沈芸幻想著終有一日能與王翼白紗裹身,共赴婚姻殿堂。可惜夢醒時分,當下尷尬的處境使她難以面對。

第二天媒體雜誌都在報導伊恩,王霄翻閱雜誌半喜半愁,這時接到父親的電話,張口要求見王翼。與父親有太多隔閡甚至仇恨的王翼不願相見,半道撇下王霄讓他獨自面對父親。王父見王翼沒跟來,責怪王霄沒能辦成事,還不停誇誇其談王翼昨天晚宴的風采。同為兒子的王霄聽著很不是滋味,而從小被教導紳士的王霄不做表現,只是稱商場有事,草草離去。

王霄發現陳真失蹤好幾天,派人暗查得知被櫃檯管理員強行開除了。於是來到櫃檯,親自揭穿了管理員的謊言,並將其開除。還讓沙恬轉告陳真,邀請她回歸工作崗位。沙恬非常興奮的找到陳真。將白天櫃檯上發生的事一一轉述。陳真得知後更是高興得難以自制,對紳士且帥氣的王霄更多了一份喜歡。

陳真當時在翻閱特化的相關內容,自晚宴之後兩個姑娘對特化都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而網路上更是鋪天蓋地伊恩的訊息。陳真捕獲到一個伊恩出席的講座,決定放棄上班去面見偶像,請求他收自己為徒。

講座之上,王翼再度換上伊恩的扮相,大放異彩,讓陳真驚嘆又敬佩。散場後,在人群之中陳真為了攔住伊恩的去路,一時心急將伊恩偽裝的帽子摘下,發現了伊恩的頭套。險些被拆穿的王翼慌忙搶回帽子,充滿敵意的怒視陳真。被驚嚇在原地的陳真眼睜睜看著偶像遠去。

陳真回來櫃檯與沙恬抱怨自己的失誤。突然想到王霄與伊恩似乎很有交情,想借他的力量請求伊恩收自己為徒。便蹲守在櫃檯邊,直到沙恬下班了仍舊不捨離開。

實在難掩內心折磨的沈芸約見王翼,表達了自己多年的愛慕之情。王翼很是詫異,規勸沈芸接受當下局面,與深愛她的王霄結合。可執拗的沈芸聽不進相勸,一心妄想能與王翼有個好的結果。無計可施的王翼只好起身離去,恰巧碰上王霄,唯恐解釋不清,只好轉移王霄注意力一起離開現場。

下一集(第 3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