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王翼陳真分手,沈芸意外懷孕

王霄送陳真到樓底,深情拉著陳真的手,重複之前那番海誓山盟。醉醺醺的王翼正好往這邊走來,看著王霄鄭重其事的表白,心中燃起一股熊熊烈焰。不顧一切的揮拳打傷王霄,結果陳真卻責怪王翼的暴力手段,王翼轉身便走。陳真放心不下,連忙追去。結果吃醋的王翼怒罵王霄接近陳真是別有用心,這讓真心對待朋友的陳真不能接受。兩人開始互相指責爭執。王翼破罐子破摔的樣子讓陳真十分失望,於是撒氣離去。看著陳真的背影,王翼也很懊悔剛才的言論。

王翼面見王浩威,希望能見到母親。可老奸巨猾的王浩威怎會不知王翼的打算,拒絕了王翼的要求,並坦言要看見王翼回至美的決心,考察通過才讓母子相見。這著實是王翼未曾想過的。心想回歸至美如同開啟一片新的戰場,讓陳真跟隨更是危險重重,王翼下定決心不再拖累陳真。

陳真詢問允妃助理亮亮關於允妃的現狀,亮亮毫不隱瞞,稱王翼正在安撫允妃,每天都按時報導,允妃此刻恢復極好。陳真聽罷心裡有些不是滋味。此刻王翼與允妃正談感情問題。王翼面對當下複雜的局面,不忍陳真受到傷害,打算與陳真分手。不巧陳真剛到,只聽到分手二字,不由分說認了這結局,轉身便走。亮亮急忙去追,反而王翼卻抬不動似有千斤重的雙腿,任由感情就此終止。

允妃知道兩人心中都有不捨,勸王翼把陳真追回。可王翼眼下失去保護陳真的能力,不希望善良純真的陳真被不良之心的人利用,讓陳真在一片淤泥中被改變,被污染。自己甘願放手。讓陳真繼續留有最純真的快樂。允妃不知如何相勸,感到惋惜,無疾而終的愛情,最讓人感到難過。

陳真故作灑脫的離開,其實心裡和臉上布滿了淚痕,買了很多酒回家找沙恬。沙恬得知二人莫名分手,詫異且心痛。勸陳真把一切問清楚。可陳真灑脫的讓人心疼,即便帶著滿腹的疑問與不捨,也不肯開口要一個答案,要一個複合。

陳真借著醉意,稱一切禍端來自頭套,這更讓沙恬感到為難。最終咬咬牙把自己知道的一切告知,可惜陳真卻在這個節骨眼上睡著了。王翼來到家裡,看陳真孤零零的趴在桌上昏睡,心裡也很難過。將陳真抱回房間,看著那張天真無害的臉,王翼陷入糾結與痛苦中。

前進騎車帶著沈芸兜風,二人沉靜在夜色的璀璨里。騎車兜風這尋常的小事對沈芸而言簡直是超乎尋常的刺激。到了之前吃飯的小飯館,沈芸嬌慎的責怪前進,可心裡那股煩悶也在不知不覺中煙消雲散了。兩人吃著宵夜,不久沈芸感到身子很不服,胃強烈的翻騰。嚇壞了前進,急忙帶著沈芸趕往醫院。

檢查結果讓人大跌眼鏡,沈芸懷孕了。這讓沈芸不喜反憂愁,不肯接受事實急忙衝出醫院。無愛的性讓沈芸吃盡苦頭,如今腹中有了罪孽的化身。沈芸不斷捶打著獨自,妄想能換回一切。前進看著沈芸自殘的樣子很是心痛,兩人抱作一團,痛哭流涕。

愈來愈強烈的妊娠反應讓沈芸不得不面對現實,開車前往公司的路上,強烈的痛苦蔓延,一時的情緒激動,沈芸選擇衝撞欄桿,希望一切能就此終止。在醫院裡撿回一條命除了沈芸,還有腹中未成形的胎兒。沈芸父母很是擔憂,詢問與王霄的關係。沈芸不肯開口,並要求對懷孕的事守口如瓶。可惜父母早已通知了王霄。

王霄接過電話,急匆匆趕往醫院。沈芸見了王霄如見了惡魔,哭喊著要求王霄離開。結果王霄反倒勸走了沈芸父母,自己留下全天陪護。沈芸每每回想到王霄曾經那張像惡魔撕碎的臉,帶著猙獰與不甘強姦自己的樣子,就痛苦得無以復加。

前進整天都聯繫不上沈芸,到沈芸住宿的房間敲門也無人應答,心急之下只好撥打電話。結果王霄看了,直接掛斷並關機。沈芸從睡夢中醒來,要求拿回手機。王霄搪塞著不給,兩人又一次爆發了爭吵。

下一集(第 36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