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心結難解,陳真甘願放棄

陳真像打不死的小強,即便一時有些心灰意冷,但沙恬幾句寬慰便一掃陳真內心的陰霾,立馬變得活力四射繼續奮鬥。於是第二天又一早來到醫院,卻得知王翼已經出院回家了。

陳真來到王翼的家,猛敲猛喊王翼就是不肯開門,於是使詐要讓鄰居通知媒體散布國際大師伊恩的住址,一番恐嚇終於讓王翼開門見人。陳真看著王翼標配的臭臉也不以為然了,強行入屋。一邊關心著王翼的身體,一邊準備幫他收拾屋子,準備飯食。結果打開冰櫃除了儲滿的啤酒之外再無他物。陳真只得尷尬收手。王翼很是嫌惡,要求陳真離開。陳真不走也不惱,坐下開始對王翼感悟人生道理。稱希望見到曾經趾高氣揚的王翼,哪怕對著自己怒斥狂噴,也不希望王翼只知喝酒,頹廢度日。可是處在喪母之痛的王翼根本無法聽進任何人的勸告。再次將一番好心的陳真強趕出門去。

陳真此時遇上了來探望王翼的王霄。二人閒坐下來,陳真開啟吐槽模式,把多日來的怨恨一股腦的傾瀉給王霄,王霄笑看著這姑娘有趣的姿態,直覺讓他猜測陳真與王翼關係非同一般,興許真能助王翼走出困境。

陳真打卡似的來到王翼的家,卻發現大門敞開。於是主動收拾了屋子,將送來的花插入瓷瓶,不巧為此還劃傷了手。房間在陳真手下煥然一新,但一切並不讓回歸的王翼感到舒心。他怒斥陳真的不請自來,再度讓她走人。陳真嘰嘰喳喳的鼓勵雞湯讓王翼越發覺得陳真目的性太強,自己就像棋子,忍無可忍的直接拎著陳真出門。

往後的日子就像電影反覆重演:陳真尋死覓活進了屋子,再被一臉臭相的王翼轟出門來。陳真覺得備受打擊,吃飯都失去胃口。前進看著也很心疼,為陳真的個人安危非常擔憂。這時店裡的老闆娘神色凝重的想打探更多訊息,可又不忍續聽下文。陳真一人懊惱,前進也不知如何是好。

王霄帶著王翼來看沈芸試穿婚紗,沈芸發現頭紗被人私做替換,覺得褻瀆了這場重要的儀式,很是憤怒。眼看沈芸如此看重這場婚禮的王霄很是欣慰。可沈芸看到王翼時,一切偽裝頃刻崩塌。笑顏強掛臉上,剛才巧舌如簧的她現下已沒有理智做任何判斷。

陳真去王翼家的路上,路過公園,發現一男孩皮皮臉上帶有血紅色的大片胎記,為此被別的孩子排擠,終日自卑度日,母親在身旁擔憂卻無計可施。陳真想到自己身懷特技,便開始為皮皮的疤痕做特化改造。王翼在家裡無所事事,竟有些思念有陳真天天尾隨身後的“苦”日子。打開冰櫃也沒有可以飽腹的東西,於是出門去買,正好發現正在給皮皮化妝的陳真。

陳真不知身後有人,一邊化妝一邊鼓勵皮皮,順嘴又一提現在萎靡不振的王翼。王翼聽人這么埋汰自己非常不滿。陳真卻不惱,詢問如何才能讓妝容更成功。王翼短暫的充當了陳真的導師,與她一起為皮皮裝扮成“鋼鐵俠”的模樣。陳真帶著換裝的皮皮來到眾孩子面前,鼓勵他邁出第一步。結果孩子們看到鋼鐵俠來了十分興奮激動,都爭搶著要和皮皮玩。皮皮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被需要,被關注,喜笑顏開的加入遊戲隊伍。他母親在一旁倍感欣慰,眼看著皮皮自始以來最開心的笑容由衷的感謝二人。

王翼有些受不了這母子深情,抽身離開,陳真堅持不懈的追隨身後。王翼來到揮灑母親骨灰的海邊,往事重現眼帘。孤單無助的模樣惹陳真有些心疼。知道自己無力規勸只好靜悄悄的離開。回家後的陳真告訴沙恬有些想放棄此次任務,相比進伯通,王翼真正的振作似乎更加重要。

第二天王翼在信箱裡收到陳真的來信,表示不會再繼續糾纏,希望王翼能自己走出困境,還附贈的皮皮的感謝畫。希望未來即便不再從事特化的王翼能因這畫而欣慰自己有這項才能。一席話,情真意切,著實溫暖了王翼冰封數日的寒心。

伯通入學的日子,陳真帶著複雜的心緒陪同沙恬前來報導。認為事情已成定局的陳真想在門外等候,卻被沙恬強拉入門,二人心底其實都有所期待,事情能發生一絲轉機。

下一集(第 8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