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一吻定情

陳真一天接聽無數電話,卻都沒有張停的訊息。不敢坐下空等決定直接到老人家裡,希張望能看到張停回歸的身影。王翼決定一同前往。老太太病危,卻不願在醫院慘澹度日,回到家裡。這天家裡沖入一姑娘,哭喊著“奶奶”。老爺爺以為是陳真,卻發現是真真實實的孫女張停。張婷跪倒在床邊,哭訴自己的過錯。老人卻虛弱的無力睜眼,看看自己朝思暮想的親人。

陳真與王翼正好趕到。站在一旁看著這場壯烈的悲劇。老人終究還是睜了眼,這多年等待苦苦煎熬著她。在最後一刻終於得到了些許慰藉,無憾離世。王翼看著跪哭的張婷,回想起自己苦尋母親,卻連最後一面也無緣相見。感觸極深,自己轉身離去。陳真追著王翼的身影,知道王翼回想起了自己母親,不做多的勸解。安靜陪伴在身旁。

二人在酒吧內,王翼借酒訴說內心的苦悶,陳真在一旁盡心竭力的規勸。王翼心疼自己連最後一聲母親也叫不出口,而陳真心疼淚流滿面的王翼。陳真撫著王翼的臉頰,拭去未乾的淚水,二人靠的很近,燈光有些曖昧。酒精帶給了王翼一股衝勁,輕啄了陳真一口,便昏睡過去。

次日清晨,陳真糾結王翼的言行所為,王翼對自己的衝動行為心情複雜。二人都不知該如何面對對方。最終相遇在伯通,兩人扭扭捏捏很不自然。看陳真如此心善熱情的幫助老人,王翼接受了這個糾纏多日的姑娘作為學徒,試用期三個月。陳真喜上眉梢轉念一想又怕是王翼對於昨日親吻的補償。王翼才不承認這莫須有的罪名,可沒敢說出口內心的想法。

前進被李先生帶來簽約契約。出於對李先生的信任,前進完全不看契約內容條款,草草簽字了事。事後李先生稱自己愛人不放心把大筆資產投入到前進身上,要前進拿出儘量多的資金來做擔保,擔保自己對事業的認真與用心。前進為此苦惱,暗做決定籌錢。

沙恬早早下了班直奔至美商場,精心裝扮卻假裝邂逅王霄。王霄建議一起吃飯,沙恬那肯放過這個機會,哪怕自己吃的再飽,還是甘願奉陪。沙恬拿了很少的東西藉口自己食量很小。王霄反而想到大口吃肉喝酒的陳真。於是一個勁說陳真的直爽與率性。專門來找王霄的沙恬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王翼帶著新收的徒弟陳真到電影製片人的工作室商討電影細節。看過王翼的整個策劃案與細節展示,原本不服氣的導演都對王翼刮目相看。幾人談的非常投入,眾人正在討論未確定下來的女主角備選人,說曹操,曹操恰巧到場。而來者是大家的老朋友,李允妃。允妃見了真實面容的伊恩,心裡更添幾分喜愛,便約王翼吃飯。製片人急忙撮合,希望王翼能順利談下允妃,正式成為電影的女主角。不喜歡交際場合王翼一口回絕。一旁的陳真因吃醋反而陰腔怪調的勸王翼赴約。王翼眼看小妮子整惑自己,便勒令陳真陪同全席。允妃不做反對,讓助理也一同參加。

典雅環境,精緻餐具,美味食物,都不能讓陳真瀉心中憤恨。王翼與允妃獨坐一桌,而陳真與允妃的助理坐一桌。陳真眼巴巴看著王翼的一舉一動,嘴裡的大蝦也如同嚼蠟。王翼看著陳真的各種小動作,飯也吃的並不舒心。允妃卻很喜歡年輕有為的王翼,願意因王翼而參加電影的拍攝。

回去的路上陳真還在醋罈子裡泡著,不懂姑娘心思的王翼當然不知陳真為何生氣。兩人不歡而散。陳真買了酒回去,一進門就看到同樣拿著酒的沙恬。兩人傻站著看著對方,相視一笑。兩個為情所困的姑娘坐在一起推杯換盞。沙恬得知陳真並不喜歡王霄,心裡的陰霾一掃而散。

王翼打開房門發現是沈芸,幾句謊話搪塞希望沈芸快些離開。結果沈芸直接進門想給王翼做甜品下午茶。王翼不勝其煩,突然想到陳真,一通電話喚醒賴在床上的陳真,希望前來營救。不久,門鈴響起,王翼以為陳真赴約,結果卻是王霄。王霄眼看在為王翼準備甜點的沈芸,誤會越來越深。這下陳真如天使般姍姍來遲,王翼把所有鍋都推給陳真。稱沈芸是為吃貨陳真做甜品才到家中。一頭霧水的陳真不明所以。

下一集(第 15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