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王翼擾亂髮布會,兄弟二人徹底決裂

沈芸心有虧欠,無法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王霄的求婚。何況現在的王霄,除了帶著最初的執念,還有報復的謀略。沈芸重了王霄的圈套,順著王霄鋪墊好的路線一步一步深陷泥塘。王父王母前來看望王霄。王父絲毫沒把兒子死活放在眼中,反正興奮的告訴沈芸,肇事司機就是原先與達爾文有合作的代工廠廠長,因為契約作廢,氣不過前來報復。王父全心全意想著如何借這件事炒作,凸顯達爾文對待產品的認真與負責,提升消費者的信任感。並要求還處在修養期的王霄立刻打起精神,籌備發布會,務必請到王翼出席。而且要公布王翼身份的同時再公開王霄與沈芸大婚在即的訊息。王父美滋滋的構想這次發布會投下如此多的重磅新聞,定會打響這次合作第一炮。

沈芸心裡一直有所好奇,關於前進的突然出現,以及照片的發布。回歸公司,私下詢問小金是否將照片外傳,小金矢口否認。可惜沈芸未看出小金的二心,放任小金徹查此事。小金轉頭把一切稟報王霄。王霄要小金裝作調查的樣子,隨後不了了之。

陳真沙恬疲憊的回到家裡,還在為伯通的病情後怕。這時傷心失落的前進帶著酒來找二人買醉,結果看到電視上正在播報王霄英雄救沈芸的新聞。新聞一出,沙恬擔憂王霄,前進擔憂沈芸,雙方都急著打電話去詢問情況。可惜都沒有勇氣撥出那串爛熟於心的號碼。

王翼帶著所有的答案回歸,落地就收到王霄尋死覓活的電話,焦急的趕往醫院。兄弟二人一見面,王霄就再度提醒王翼關於做代言人的計畫,囑咐王翼必須出席。經歷這次事件,對父親恨至骨髓的王翼有了新的打算。

萬眾矚目的發布會終於開啟,一系列閃光奪目的產品一一成列出席。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王浩威上台把所有預備好的陳詞濫調贅述一遍,便請出了重頭戲王翼。王翼帶著滿腔的怒火上台揭發了父親的種種劣行。把自己與母親如何被迫流落街頭,如何被父親殘忍分別,如何被有心之人哄騙到美國,又如何抱著一具屍體肝腸寸斷一一複數。瞬間抓住了所有媒體人的眼球。王翼更是利用媒體渠道,把之前前進拍的的視頻公布,希望大家幫自己找到母親。

王翼言辭激烈,情深義重,立刻讓所有人把關注點從產品發布會轉變成一場家族爭端戲碼。王翼離席之後,所有人追問的焦點都在於王翼的言論之上。王霄怒不可遏,追著王翼到戶外。指責王翼利用自己,破壞了大家辛苦幾年的成果。沈芸卻並不責怪王翼,反而對王翼的經歷感到痛心不已。這更讓王霄感覺不公。

王父與王母也前來,本想指責王翼,結果又雙雙被王翼臭罵一通。這讓同樣是孝子的王霄無法接受。第一次站在王翼的對立面,為了保護自己的母親。兄弟二人之間的關係,仿佛兩條相交的直線,除了那短短一刻的親密相交,隨後的人生都是無止境的相悖。

陳真看了新聞,擔心王翼於是直接衝到發布會現場,在門外先與王霄、沈芸相遇。王霄臉色臭到極致,甚至對陳真都不予理會。隨後又碰上王父王母。王父再度羞辱陳真,而王母在一旁做著修飾。陳真知道了王浩威的為人,一改以往的敬重,直言不諱的指責二人毫無良心。結果王浩威一番威脅,稱陳真這種資歷如果繼續與王翼交往,定會出面阻撓,讓陳真一敗塗地。陳真無所畏懼,找到王毅,對於這一切舉動表示理解。二人激情相擁,仿佛懷抱世間最華麗的珍寶。二人一心共同面對未知的一切困難。

林姨擔心王浩威繼續有所針對,著急帶金叔繼續逃難。金叔勸阻林姨放寬心思,與王翼相認。林姨出於種種擔心害怕王翼責怪自己不願意出面。多年來的心結難解,林姨打算繼續逃躲一段時日。這時二人剛到酒店樓下,就被王浩威的人馬強行帶走。

下一集(第 29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