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不愉快的蜜月之旅

王霄帶著滿腹的疲憊回到家裡,沈芸得知王父在為自己操心,而王霄夾在其中動彈不得有些愧疚。於是決定陪王霄一起去澳門考察情況。王霄看沈芸能有如此退讓雀躍不已。

陳真替美麗在伯通那求情,還讓子凡繼續接受美麗做自己的學徒。伯通和子凡都沒有意見,於是陳真帶著滿血復活的美麗回到伯通。眾人都很歡迎歸來的美麗。美麗也更加感激不計前嫌的陳真。這時伯通把王翼單獨叫到辦公室,坦言自己已到了退休年紀,可放不下苦心經營多年的伯通。放眼望去,伯通雖人才濟濟,可惜子凡玩心太重,吳晴不可一世,付辰太富野心,希望把伯通交付到王翼手中。沉浸在特化世界的王翼對商業運作絲毫不感興趣,面對伯通的盛情邀請,急忙推辭,不肯接手。這番話被付辰在一旁聽到,城府極深的他開始有所行動。而前進也再度鼓起勇氣,向大酒店遞出簡歷,雖然只能做廚師助手,但他也非常心滿意足,準備開啟一段新的人生。

電影即將殺青,一波記者前來採訪報導。還要求允妃與王翼站一起合拍一張,王翼心中不悅,拉著陳真一同入境。允妃不傻,更加確信了兩人的關係。可即便如此,允妃還想為內心燃燒的愛情烈火做最後的垂死掙扎。於是私下約見王翼,把心中積攢許久的告白,磕磕巴巴的訴說給王翼。王翼有些尷尬,可對於陳真誠摯的愛讓他義正言辭的拒絕了女王般的允妃。允妃澆滅了心中愛情的點點星光,誠摯祝福王翼與陳真,允妃剛走,在一邊偷聽的陳真幸福的抱住王翼。二人沉浸在此刻的坦誠相待中。

王霄帶著沈芸前往澳門,二人把出差當做蜜月,原本想盡興遊玩,結果沈芸卻公事纏身。一天二十四小時,不管遊玩還是吃飯,沈芸手機不離手,公事不脫身。王霄始終耐著性子等著沈芸,甘願在一旁做好好先生。為此無奈卻不曾發作。

這天二人終於有機會坐在一起談天說地,後來沈芸上衛生間的間隙,王霄忍不住好奇打開了沈芸的手機。鎖剛解開,王翼合作的電影即將殺青的八卦訊息映入眼帘,可見沈芸依舊在關注著王翼的點點滴滴,時刻追蹤著王翼的一切動態,從未真正放下過王翼。這時父親的話在王霄耳畔響起。多年的隱忍與不公衝擊著王霄,仿佛在王霄身上發生一場大的化學變化。沈芸得知王霄翻看自己手機,大怒。認為隱私得到尊重,當下與王霄翻臉。直至深夜,沈芸依舊對王霄的熱情求愛不予理會。

蜜月像一場鬧劇,兩人心中都有苦衷。王霄受到沈芸幾次三番的挑釁,尊嚴數次受到踐踏。內心的惡魔終於甦醒,獸慾使王霄不再紳士,最終強姦了沈芸。第二天清醒的王霄發現沈芸不見了蹤跡,慌忙出門去尋,甚至不惜放下公事,提前回家。

而沈芸獨自回到大陸卻不敢回家,只好找了酒店暫住。手腕上的淤青,那個被被王霄狠狠攥在手中勒出來的淤青提醒著她噩夢真實的發生過。夜裡沈芸獨自帶著滿腹的憤恨與無奈借酒澆愁。正好被約朋友喝酒的子凡遇到,急忙打電話呼喚王翼。

王霄正與陳真濃情意切,接到子凡的電話根本不屑理會,可陳真卻放心不了沈芸獨身一人在混亂嘈雜的酒吧,讓王翼速去速回。王翼趕到時正好幫沈芸制止了一個無賴的邀約,知道沈芸心中有所不快,於是帶著沈芸到路邊繼續喝酒。

關於與王霄的一切,沈芸根本沒有勇氣把事實敘述,王翼也不強問。沈芸坦言兩次婚姻都不是自己本願,可人生如此殘忍,讓自己深陷一段接一段的巨大麻煩當中。沈芸回想過去三人的關係那般親密無間,現在卻為諸事勞累,再也無法尋覓從前的影子。言以至此,沈芸痛苦的靠著王翼痛哭流涕。

下一集(第 31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