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陳真被伯通開除

王翼在伯通門口看到手持鮮花,等候自己的子凡。子凡這對付姑娘的招數用來請求王翼的原諒有些滑稽,但經由陳真一番開導,王翼已經不打算追究美麗或子凡的過錯了。

回到辦公室把花隨手送給陳真,又引得陳真一番猜想。被王翼無情喊停,開始教導陳真特化知識。王翼手把手的教導,肢體的碰撞讓兩人都有些心神不寧。但好在陳真聰慧,領悟能力極強。

前進買回咖啡,又被沈芸一番訓斥。此刻的沈芸面對工作儼然換了副面孔,完全看不到在天台時的嬌弱。高度的執行力和果斷的判斷力,每個員工都好似上緊發條。前進對自己很泄氣。

沈芸與王霄開會,關於兩個集團聯合推出新護膚品的案子。王霄一改以往的和顏悅色,事事針對沈芸,當眾指責沈芸的失職。散會沈芸主動邀約王霄,還遭到王霄的拒絕。這讓沈芸非常苦惱,曾經百依百順的人如今翻臉似翻書一般。

沈芸繼續陷在情愛的困擾中。下班也不肯離去。感覺曾經自己處於一個三角關係的中心,受人環繞與包圍,而今被眾人拋棄成了最多余的小人物。極大的反差讓沈芸越發的迷茫。小金作為助理,所有人都下班了自己也不敢輕易離去。前進聽聞了沈芸近日的遭遇,有些心疼。與小金換班,自己還烹飪了拿手好菜給沈芸送去。

沈芸正因為賭氣餓得頭昏眼花,前進便提著想問撲鼻的飯食而來。這雪中送炭加深了沈芸對前進的好感。再將美食送入口中,細細品嘗,更是對前進的烹飪技術讚嘆有加。前進也頗為不好意思。

陳真和王翼一直專注於練習,忽略了時光飛逝,已然午後。沙恬來約陳真赴約接的私活。陳真便推掉與王翼的飯局,急忙與沙恬離去。任務來自一痛失母親的姑娘,為了拿回母親送給自己的遺物項鍊,便請求陳真和沙恬把自己化成母親的樣子,試探有嫌疑的姑姑。希望能拿回項鍊。陳真和沙恬都很心疼姑娘的遭遇,便一口答應下來。兩人技術精湛,為姑娘成功找回了母親的遺物。更令兩人高興的是,吃了數月泡麵,當下終於有機會飽餐一頓。

第二天二人心滿意足的來到伯通,卻被伯通通知,收到匿名簡訊揭發陳真接私活的事情。沙恬想狡辯隱瞞。率直的陳真卻不願欺騙伯通,一人擔下所有罪過。伯通心有不捨,但證據確鑿,不得不開除陳真。

沙恬和陳真無意聽到羅文與美麗的爭執,羅文為美麗有意陷害陳真而讓自己作為媒介很是氣憤。這話引起沙恬的憤怒,前去質問。美麗不僅沒有歉意,還讓沙恬感激自己的不舉報之恩。沙恬本就難過陳真為自己擋刀,眼下美麗一副小人得志的噁心模樣,讓矜持淑女秒變正義勇士。對美麗大打出手。這時王翼正在為陳真向伯通求情,伯通已經有些許動搖,二人聽聞動靜急忙下樓查看。美麗見了伯通,惡人反咬陳真,還搬出陳年舊事,說陳真進伯通是拉了私人關係。陳真不想把事情鬧大,表示自己甘願離開。

陳真被伯通學院開除,收拾著一堆工具回家。難過得無以復加。沙恬竭盡全力想幫幫陳真,甜言蜜語或殷勤問候都不能為陳真撫平半點傷痛。陳真收整著堆了滿床的稿紙、作品。回憶曾經的鬥志盎然。通宵熬夜做的王翼布置的功課,立下成為眾人矚目的特化師的誓言,奮鬥過的今朝與明夕。一切歷歷在目,又似乎漸行漸遠。奮鬥許久找尋到的夢想如今又眼看著灰飛煙滅。陳真默默吞下自己種的苦果,痛哭著,不捨著,發泄著。

第二天清早,陳真故技重施,想回老家抱抱父親,借親情治癒心底的創傷。臨行囑咐沙恬要更加刻苦奮鬥,也不必為自己揭發美麗罪行。

陳真漫步在寒冷的秋日清晨,卻巧遇了王霄。王霄詢問陳真的去向,才得知陳真又被開除。雖然不知事情經過,但王霄還是邀請陳真上車,自己親自護送。也想藉此和陳真談心,抒發內心的惆悵。

王翼獨自在辦公室,低頭杯子已空,忙呼喚陳真。抬頭才想起,已是物是人非。看著陳真曾經奮鬥的桌子整潔的一塵不染,心裡的失落難以被填補。思念蔓延上來,對王翼來說著實有些煎熬。

下一集(第 18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