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王翼遭到起訴,刻意與陳真疏遠關係

事情持續發酵,新聞循環播報。這天陳父在家附近的小麵館吃麵都看到訊息,急匆匆的離開打電話給陳真詢問情況。而經營這家小麵館的人,竟是金叔和林姨。林姨也在新聞中得知王翼深陷眾人唾罵中,魂不守舍的擔憂著。

傻白甜沙恬不知惡人心腸歹毒,竟直接當付辰面詢問是否進過王翼辦公室,付辰當即把一切撇的一乾二淨,轉身還聯繫王霄,要求王霄出面擺平此事。王霄知道沙恬對自己的情感,立即約見沙恬。王霄幾句甜言蜜語哄的沙恬心花怒放,直接把自己所見所聞悉數袒露。王霄發現沙恬果然是唯一見證人,便一再要求沙恬守口如瓶,包括陳真。沙恬點頭答應下來。

王翼將頭套做了檢驗,發現了大量有害物質都屬於工業膠水所有。回伯通要求付辰徹查此事。付辰對此不予理會,嘲笑王翼的不自量力,還要求王翼儘快收拾東西離開。此刻新聞正在播報最新進展。允妃經紀人已經向法院對王翼提出控告,面對天價的賠償王翼不皺眉頭,可對允妃的愧疚揮之不去。

王翼在辦公室收拾東西,子凡帶著滿腹疑惑來找王翼解說。子凡直言不諱王霄與此事的干係,突然的收購伯通已經存在很大問題,而讓付辰接手更是疑點重重。話里話外直指王霄。這讓王翼很不高興,認為子凡污衊王霄。這時接到允妃助理的電話,得知允妃醒來,急忙沖往醫院。陳真得知後希望跟隨。可這事關係重大,王翼捨不得陳真和自己身處險境。刻意與陳真保持著距離,這讓陳真更加痛苦。

王翼打開房門看到曾經光鮮亮麗的女王如今頭纏紗布,布滿淚痕,無助悽慘的模樣令人痛心。言語的安慰已經不能治療允妃千瘡百孔的心靈。可深愛王翼的允妃即便此刻還是無法痛恨王翼。這讓王翼更加愧疚,允妃現在一無所有,甚至沒有仇恨的對象。

王翼為此喝酒解愁,可惜並不能實際解決任何事情。而且因為最近頻繁出現在各大媒體平台,被民眾悉知。旁邊喝酒的人直接上來怒罵王翼,為允妃感到不公。王翼不做反抗,默默加快了喝酒的速度。

陳真知道允妃是極善良的姑娘,可當下竟被奸人毀容,而王翼牽扯進事情中難逃干係。最重要的是王翼刻意的迴避,都讓陳真感到煩心。想約沙恬喝酒,可沙恬因有心事不敢多留,也藉口離開。陳真心裡憋著一口氣,卻無人相訴,愁上加愁。迫不得已,只好約了王霄。

陳真在院子邊盪著鞦韆,邊等著王霄。王霄姍姍來遲,還是以以往那副好好先生的樣子,聽陳真煩心的嘮叨。王霄不接話卻暗裡表現出對陳真的喜歡。這讓陳真一時語塞,倍感尷尬。

沈芸在連續數月內備受打擊,蹲守在前進家門口。前進回來,看到失落憂傷的沈芸。兩人都為前一天的爭吵感到抱歉。沈芸終於發現自己的大小姐脾氣多么令人痛惡,太久的隨心所欲造就了今天慘澹的局面。從最初認為王翼理所當然應該喜愛優秀高貴的自己,到認為王霄鍾愛自己就應該事事聽從自己,再到認為前進的前程也該像自己一樣似錦。可被現實狠狠打痛臉頰才終於幡然醒悟。前進也感激沈芸為自己出頭,願意與自己做朋友。兩人冰釋前嫌。

前進撿起地上被王霄撕碎的第N份離婚協定書,嘟囔著王霄的自私。沈芸更是感到哀愁,倘若王霄能像前進一樣不那么具有功利性,願意放自己遠走,願意祝自己幸福,那一切問題都會不復存在。前進也不忍看沈芸這般墮落,拉起沈芸往室外走去。表示想帶沈芸騎車兜風,忘卻不愉快的經歷。

下一集(第 35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