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王翼陳真解圍同學會,二人確定關係

陳真一路忐忑不安,前進一個勁為陳真打氣加油。稍不注意,動作誇張,胯下生風。前進尷尬的看著陳真不知所措。最後只好前進回家換衣,陳真一人獨自先參加聚會。

陳真謹言慎行,想躲避眾人目光,可不料自己已成了眾人準備把玩娛樂的對象。走到哪都有人驚聲召喚,故意吸引眾人的目光。大家眼看曾經的假小子今日穿了長裙還有過肩的長髮,便把注意力放在了陳真男友身上。大家甚至為此打賭,而曾經傷害陳真最深的人柯守恆就是發起人。大家嬉笑著,等待著,鄙夷著,就為了等陳真再一次顏面盡失。陳真忍無可忍,抓起包想逃離這場無恥的鬧劇。竟在門口邂逅了王翼。

王翼一副好好先生的男友姿態,處處為陳真著想,不僅義正言辭的責罵柯守恆的幼稚與自大,也教訓了一番看熱鬧的眾人。大家要看輸了錢不說還被一番指責,顏面有些掛不住。開始爭相討好起陳真。又夸陳真漂亮又夸男友體貼帥氣。王翼不僅為陳真搬回面子還替她出了口惡氣。事情完美收場,似乎一派祥和。而這時,換裝回來的前進張口就對大家自我介紹:我是前進,陳真的男朋友。眾人一頭霧水。王翼見狀也有些尷尬,前進從眾人口中得知王翼是陳真男友也有些驚訝,當即把王翼當做情敵對待。二人在同學會都喝了不少酒,前進更是醉成爛泥,被託了回去。

回去的路上陳真對王翼很是感激。王翼絲毫不提多日來對陳真的思念,反而念叨著讓陳真快些回歸伯通。陳真缺並沒有一口答應下來。王翼聽聞陳真總提王霄,心裡有些吃醋,可不好發作。兩人帶著複雜情緒以及爛醉的前進終於回到家裡。

回了家,陳父又樂滋滋的捧出茶葉,又準備老生常談。幾日來多名優質男子的主動上門,讓陳父高興的一臉褶子。還讓王翼留宿,與前進同擠一個被窩。王翼喝了酒無法開車,不好推辭。陳父走後,王翼又搬出一通道理,要陳真肯定自己的價值,繼續在特化的道路上奮勇爭先。陳真陷入了糾結。

夜裡陳真胡思亂想的睡不著,聯想到最近發生的種種,乾脆起身到院落平復心情。而王翼因前進睡相太差,作弄的也睡不著,結果二人在院落相遇。良辰美景不是虛設,陳真面對王翼把封存心底最不堪觸摸的往事吐露,一時情緒激動,委屈的落下淚來。王翼看著很是憐惜,身子探前為陳真輕拭淚痕。這畫面有些熟悉,陳真慌亂的推開王翼,不希望王翼再次意亂情迷。可王翼認真的告訴陳真,這叫用情至深。於是深情擁吻陳真。

第二天二人相見有些尷尬,悶頭吃飯不敢多言語。陳父看出兩人的不對勁,追問細節。王翼想和盤托出被陳真攔住。陳父也不再八卦,起身叫前進吃飯。王翼便趁機帶著陳真偷溜出去,想享受一番二人的浪漫時光。

沈芸晨跑時偶遇了王霄,王霄故作沒看到,擦身而過不做停留。沈芸很泄氣。二人錯開不久,沈芸就遇上搭訕的無賴,好說歹說無賴不肯離去死纏著沈芸。這時王霄出面,用拳頭恐嚇,才使一場不浪漫的邂逅終止。沈芸以為王霄回心轉意非常高興,可王霄並無笑顏。兩人終於有機會坐下說說心裡話,可惜中間遙遠的距離,證實著發生過的一切。沈芸希望一切如故,仍舊能和王霄做最好的朋友,可王霄冷笑沈芸的自以為是,怒罵她的自私自利。一再表明自己的立場:不會再為沈芸丟失尊嚴。兩人不歡而散,王霄帶著滿肚子的怨氣,而沈芸帶著失寵的惆悵。

下一集(第 20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