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沈芸要求前進發起戀愛攻勢

沈芸思來想去咽不下王翼陳真搶走這口惡氣,於是約見前進,對前進一番洗腦,要前進把陳真搶回來,這樣自己就可以坐享漁翁之利。前進受了沈芸一番蠱惑,便下定決心按沈芸的計畫做。

沈芸計畫徹頭徹尾的改造前進,從髮型到穿著,再到行為舉止。砸下重金為前進包裝一個白馬王子的形象。前進散漫隨性了多年,一時很難接受繁多的規矩禮儀。改造計畫頗不順利,惹得沈芸一肚子牢騷。

沈芸與王霄再度開會探討兩個公司的合作方案,王霄一如既往的找茬。這次沈芸不再退讓,兩邊開啟唇槍舌戰,互相推諉責任與義務。沈芸氣不過,眼看談判只有無止境的互相指責,直接停止了會議,自顧自的離開。

結果沈芸和王霄在門外遇到了王父。王父表示對王霄咄咄逼人的態度非常失望。三人重新坐下協商此次合作,王父非常信任達爾文的技術,於是不顧王霄的反對直接拍案定奪讓沈芸加緊生產產品,由至美商場負責銷售、宣傳。王霄在一旁賭著氣卻無可奈何。王父甚至藉此再度否認王霄的能力,嘲諷王霄意氣用事。並且非常不認同王霄準備讓允妃作為新產品代言人的構想,而打算讓王翼作為代言人。王父的心思王霄瞭然於心,借這個機會打響品牌的同時公布王翼的身份。這不是王霄所願看見的,可卻是王父所逼迫的。王父以試探王霄能力為藉口,要求王霄說服王翼。

隨後王霄約見了王翼,幾乎是懇求的神情,希望王翼接受這次安排。王翼一心要與至美脫離關係,可當下關乎自己唯一承認的親人的面子問題,王翼有些犯難。其實王霄更加難過,多年來自己竭盡全力,苦心經營至美。只為讓父親看自己一眼,肯定自己的實力。而哥哥王翼哪怕人不在國內,從小忤逆父親,也從不在意父親的看法。還是輕輕鬆鬆得到父親所有的關注。還有心愛的沈芸,自己苦心追求了多年,事事歸順於她,卻不如一個身在大洋彼岸,從未正眼瞧過沈芸的王翼。王霄用盡心血,卻事事不如無心插柳的王翼。心中的憤恨不必言說,都在每日俱增。王翼也隱約感受到王霄的變化,懷念曾經二人的美好童年,那時彼此無話不談,自己承諾保護王霄。可如今看不見的距離感讓二人不斷疏遠。心情煩悶的王翼只好找陳真訴苦。說是訴苦,可根本不知如何坦白這段談話和現在兄弟二人的關係。但看到心愛人的笑顏,王翼縱有萬般煩惱,也拋腦後。

陳真熬了多日,絞盡腦汁設計出了幾個電影造型,給王翼審核。王翼仔細的查看,一言不發。陳真在一旁急得冒汗。幻想里的自己被王翼一頓狠批,自己能力沒有半絲長進還丟了師父王翼的臉,險要再被逐出師門。王翼最終對自己非常失望拂袖而去。回到現實,結果王翼只挑了細微的毛病並鼓勵陳真的大幅度進步。陳真聽後欣喜不已。

陳真與王翼戀愛的事惹的子凡和沙恬都很眼紅,羨慕又有些失落。於是沙恬約陳真吃飯,王翼約子凡喝酒。沙恬透露自己對王霄的一片痴心,被陳真勒令打住。陳真早就見識過王霄對沈芸的執念,不希望沙恬痴痴的奔赴一場無望的暗戀中,希望沙恬儘早脫離這樣的念想,並提議子凡作為戀人的提議。另一頭的子凡正求著鬧著王翼給自己做牽線紅人,希望與沙恬能有下一步進展。王翼早見識過子凡的泡妹功力,認為子凡就是不打折扣的花花公子,不肯妥協去殘害沙恬。子凡恨不能切腹以示真心,繼續軟磨硬泡王翼。

下一集(第 22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