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兄弟決裂

陳真沙恬在金叔店裡大快朵頤,一挺直的身影緩緩走近,西裝革履,容光煥發。陳真仔細打量才發覺是前進。前進稱自己前來辭職。一句引眾人譁然,把他圍攏細問事情原委。原來前進打算跟隨前幾日那位李先生,獨自創業。也是受李先生指點,換身更顯精神的裝扮,以顯示“總經理”的身份地位。而這所謂的“前進餐飲連鎖企業”其實連雛形都未顯現。

陳真與沙恬很為前進擔憂,生怕單純的前進受騙。可當下前進幹勁正足,不知如何相勸,只好表示恭喜等待事情發展。碰巧看到王霄獨自在小區門外喝悶酒,二人有些擔憂。沙恬更是表現出超出常人的關心與慰藉。王霄在情場的失敗從一開始的自我懷疑,變成了對哥哥王翼回歸的責怪。二人相勸到深夜,才把醉醺醺的王霄送回家。回家後的沙恬還為沈芸和王霄的事喋喋不休,認為王霄為情所傷實在可憐,又指出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沈芸的種種不是。讓陳真有些大跌眼鏡,猜測沙恬對待王霄的情誼似乎不止於朋友。

第二天頂著熊貓眼的陳真來到伯通,王翼早已等候多時,原是想藉機道歉卻無意得知弟弟昨天深夜買醉的事。於是帶了早餐,到至美找到王霄。

兄弟二人再次來到天台,當初這個二人無話不說的地方起了風,無形吹散了兄弟之間的情誼。王翼感受到王霄冰冷的態度與以往判若兩人,心裡很是沮喪。王霄更是直言不希望兩人再度相見。親情仿佛也伴隨著那段冗長的愛情一同逝去。

陳真還是扮作張婷的模樣,看著老太太醒來用力的演繹還想延續這場謊言。可惜老人早已有所懷疑,那日在王翼的的言語中得到了確認。老人由衷的感謝心善的陳真圓了自己一半的夢。可陳真並不想讓老人帶著半絲遺憾逝去。

王霄的疏遠,讓王翼幾乎逝去唯一的親人,非常沮喪。正好從醫院回來的陳真又把老人夢想破碎的氣撒在他的頭上。王翼覺得很是滑稽,大家妄想謊言不被真實戳穿就能心安理得一輩子享樂其中。殊不知這謊言包裝得再精美,也難敵現實的殘忍。王翼這番話對著陳真而說,其實更想對當下討厭自己的弟弟王霄說。可惜,他似乎失去了這種資格。

心情沮喪的王翼下班約陳真吃飯,一想找人說話,二想真誠的道歉。向來居高臨下的王翼親口對陳真說“對不起”三字著實讓陳真樂上了天,內心愿意與王翼和解的陳真礙於面子沒直接說出口。於是飯桌上王翼以為自己還是“罪人”,便願意答應陳真一個要求,自己會盡心去做。陳真立馬想到孤苦無依的兩位老人。

王翼因為正在幫國內著名導演的電影做特化,伯通邀請王翼出席一場專題採訪。直面電視原是王翼的大忌,但當下為了尋找兩個老人孫女的事,破例上鏡。全程不肯透露電影細節,專訪成了尋人節目。老太太在採訪過程里數次病危,陳真真的唯恐老太太盼不到孫女出現的那天。助人為樂本是傳統,眼下又是赫赫有名的伊恩出面,熱度一漲再漲,收視率也一番再番。可惜遲遲不見張婷現身。

採訪過後,吳晴、付辰本就不滿伯通偏心的把最大的電影策劃全權交付給王翼。而且王翼為人有些目中無人。當下最好的伯通宣傳專訪讓王翼弄成尋人啟事,電影二字隻字未提。非常不滿。唯有子凡站在王翼一邊,認可王翼的行為。兩隊人馬形成敵對勢力。讓伯通有些傷腦筋。

看著電視上兒子的身影,王父欣慰又欣喜,忍不住一陣讚嘆。王霄碰巧經過,本身心中惱怒還被父親拉著欣賞電視裡哥哥的風采。而父親還要求自己把才華橫溢的王翼請回至美,一副委以重任的樣子。壓抑許久的王霄終於忍受不住,咆哮父親的偏心。王父卻絲毫不覺得歉意,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王霄理所當然是王翼的影子,王翼理所當然取代王霄的位置,王翼理所當然受萬人追捧……王霄嗤之以鼻,拂袖而去。

下一集(第 14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