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沈芸再拒王霄陳真王翼情感升溫

陳真為了幫助痛失孫女的老人,要把自己打扮成老人孫女的模樣,在工作室里尋找合適的假髮妝容,被回來的王翼看到。王翼有些好奇,可為了自己甩下陳真離開,而陳真不接電話的事彼此都有些慪氣,沒機會開口詢問。

沈芸下班發現王霄等在公司門口,故作不知情的從側門離開。轉身奔赴伯通,找到王翼的辦公室。眼看王翼正為事情聚精會神的樣子讓沈芸更為心動,從身後環抱住王翼。驚得王翼頓時跳起。沈芸把王霄對付自己的一套轉而用來對付王翼。開啟猛烈的追求攻勢。王翼隨口打著找人的幌子慌不擇路的逃離。沈芸不肯作罷,急忙追隨。

王翼誤入了雜物間,邂逅正在翻找東西陳真。陳真突然碰到人,吃了一驚。被焦急的王翼摟過身子,捂住雙唇。兩人眼看著沈芸找不到王翼,失望而歸。再看看兩人的距離與動作,羞紅了臉,急忙分開。

沈芸回家的路上收到王霄的訊息,猜測王霄仍舊等候在公司門口。崩潰於當下圍追不到愛的男人還日日被不愛的人堵截的現狀。便隨口表示自己會加班到很晚以示拒絕。結果早已買好晚飯的王霄並不為此離去,想直接上樓找沈芸卻被前台告知,沈芸其實一早便離開了公司。王霄越挫越勇,第二天還是準時前往沈家接沈芸上班,結果又被僕人告知,沈芸一早便獨自上班去了。王霄內心的苦楚難以言表。

愁於應付的王翼忙求助花花公子子凡。子凡擔憂王翼會因此與王霄出現隔閡,可太過信賴弟弟的王翼不肯接受這一猜想。話題回到沈芸,子凡表示唯有找個女朋友才能讓沈芸徹地死心。明里暗裡都在撮合王翼與陳真。王翼回想白天與陳真在雜物間抱作一團的場面,心虛卻不敢承認自己與陳真的關係已經發生微妙變化,再度pass掉子凡的建議。

王翼發現陳真一早急著出門,精心做好的造型,簡直與照片中的姑娘難分難辨。陳真正準備告訴王翼事情起因,可接過電話就急於出門。陳真一心做好假扮孫女的角色,努力逗兩位老人開心。這時老人把一沓鈔票遞給陳真。一切被王翼看在眼裡,心下很是疑惑,恰聽聞鄰里八卦:老人的孫女張婷三年前離家至今才歸,肯定為了老人變賣的祖產。於是誤會陳真用特化欺人騙取錢財。

待午後陳真疲憊的回歸,王翼把所見所聞再對照曾經陳真說要早日出人頭地的話混合分析,更是確信陳真是個貪圖錢財利用特化騙人的壞女孩,於是不分青紅皂白的責罵陳真。陳真自知的確用特化騙人,但不知王翼的誤會。於是非常傷心自己所作所為被王翼所鄙棄。

陳真有些動搖,得到沙恬的一番勸解心裡平衡了許多,決心繼續幫助老人,即便得不到王翼的認可。這時失蹤多日的前進現了身。兩人急忙詢問前進幾日的去向。原來前進把料理的照片發布網上,竟遇一位李先生稱欣賞前進的才華,自己願意為前進投入金錢,助前進打造一個屬於前進的餐飲連鎖企業。前進正在籌劃此事。

王翼再度偶遇了假扮他人孫女的陳真,頓時火冒三丈,特別眼看著陳真與老爺爺進了銀行,取出大把現金。陳真毫不心虛的揣起錢的樣子。於是下車與陳真理論,甚至威脅開除陳真。二人的理論被思念孫女過度的老奶奶聽到。得知回歸的姑娘根本不是孫女,痛心疾首,暈厥過去。

原本助人的陳真眼看反而加重了老人的病情,心裡更是過意不去。老爺爺並不記恨,反而寬慰陳真。陳真終於有機會和王翼把話講明,兩次金錢往來是陳真買藥錢和準備給老奶奶做手術,並非自己貪圖。王翼發現自己誤會陳真深感歉意。陳真滿腹委屈,自己一心想做俠女匡扶正義卻在王翼眼裡是個市井小賊。帶著委屈與憤怒,陳真獨自離開醫院。王翼眼看沒能勸住陳真,更加過意不去了。

王霄不再坐以待斃,直接上辦公室帶著沈芸一起離開公司。本計畫帶著沈芸出國放鬆卻被沈芸一口回絕。二人終於直面王翼在兩人之間所引發的矛盾。沈芸暗示在追求王翼,奉勸王霄早已死心。可王霄怎會不知沈芸對於優秀至極的哥哥深藏於心的情感,只是難以接受多年來活生生的自己取代不了一個空空的幻想,十年的自我欺騙,才讓虛無的愛情走了那么遠。當下沈芸直截了當的拒絕,仿佛宣判這場愛情的死亡。

下一集(第 13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