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一場葬禮一場婚禮

陳真沙恬不顧安危攔截了王霄的轎車,請求王霄引薦,能拜伊恩為師。而伊恩本人王翼此時從副駕駛上下來,絲毫不掩飾對陳真的嫌棄。王霄饒有興趣的看著兩個活寶為了小事各執一詞。

四人坐下來詳談,王霄為陳真的夢想之焰猛澆水,稱伊恩從不收徒,並且定居美國,建議二人先認真工作,攢些錢再追逐夢想。做事一根筋的陳真不肯接受提議,表示不願任何東西來分散自己精力,執意要追求夢想。惜才愛才的王霄便不再勉強,並願意與二人結交朋友還為她們引薦另一個特化大師雷子凡

沈芸手持與王翼兒時珍貴的合影思緒萬千,掩藏的炙熱愛情碰上那日王翼冷冰凍的拒絕,心如刀絞。於是緩緩將珍藏的照片帶著恨意,一點一點,撕作碎片。而一旁響作一團的手機更惹人生厭,特別來電的人是沈芸最不願相見的王霄。

沈芸不接電話讓王霄很是著急,把兩個姑娘託付給王翼。王翼不勝其煩,可聽聞王霄是為沈芸的事,自覺理虧,只好承接下爛攤子。雷子凡一看稀客關顧,打著哈哈。王翼才不肯多做客套。

不知王翼真實身份的兩個姑娘正訝異王翼在各個圈子的人脈與關係,雷子凡來到跟前。兩人急忙問好。雷子凡問及兩人是否有基礎,沙恬表示只有彩妝功底,被王翼一陣數落。但被沙恬精緻五官,甜美笑容吸引的子凡毫不介意,稱可以親自一對一教學。還提議沙恬做自己的模特。這一陣殷勤惹沙恬內心惶恐不已,忙推辭致謝。

王翼早就聽厭了兩個姑娘自以為是的一腔熱血,讓子凡找兩個不要的模型給二人做嘗試。時間過了良久,二人的進展卻少的可憐。暴脾氣的王翼又是一頓責罵。暴脾氣的陳真很不服氣自己與沙恬的第一次被人如此踐踏。子凡也很贊同王翼,稱下個月伯通特化學校有個學徒甄選賽,自己作為評審之一,要兩人拿出真本事來參賽。

王翼打開門,是最不願相見的父親。父親坦言要王翼回國頂替自己位置,獨挑至美集團大梁,還直言王霄能力有限。聽到父親這樣詆毀弟弟,王翼氣不打一處來。表示不找回被父親趕出家門的母親自己絕不回家。

王霄在沈芸家緊閉的大門外焦急萬分,可始終聯繫不上沈芸。此時沈芸帶著疲憊的神色走出門來,王霄欣喜相擁,心如死灰的沈芸張口便是“我們結婚吧”。兩家社會地位顯赫,於是大家坐下來開始商討婚事,王母要求定在下個月,自己來籌辦一切,王父更是表示這是一場大型企業聯姻,不可馬虎。可深愛沈芸的王霄很怕給沈芸帶來煩惱,希望不要招搖,不給沈芸太多壓力。眼看王霄如此悉心照顧自家女兒的情感,沈父很是寬慰,表示願意放手讓孩子們定奪。可沒能達到借婚禮讓自己再現風光的王父怒氣強壓心底。

沙恬覺得自己找到了夢想,決定辭職與陳真一起追逐特化師的夢想。結果剛邁進特化門檻邊緣的兩個姑娘就被貧窮壓彎脊椎。兩人沒日沒夜的查找資料,買材料學習。所幸前進的父母都很喜歡兩個姑娘,包了二人一日三餐。也算暫時緩解燃眉之急。

王霄很興奮婚事,希望得到王翼當場的祝福。可是礙於父親,王翼打算即日回美國。王霄感到很是遺憾。這時王翼又接到大洋彼岸母親的訊息,當即日夜兼程趕回美國。可面見母親的地方,卻是殮屍房。

王翼難以接受眼前事實,揭開白布,平靜安詳並且熟悉的面孔撲面而來。王翼看著母親臉上那塊無法醫治的傷口,那塊讓一心只看重面子的父親生厭最終趕走她的傷口,確定了悲劇的誕生。王翼為母親精心畫上偽裝,傷口隱藏於厚厚遮擋下。送母親的美艷,作為最後的送別。

沈芸找到王霄,稱二人婚事早已見報,甚至報導內容暗示兩人不過是形婚,一切為了企業,讓沈芸很是厭惡。這時王父前來,坦蕩表示那天自己對媒體道出結婚事實。眼看長輩根本不顧自己的意願,獨做主張生氣卻也無奈。

下一集(第 4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