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宿敵竟是偶像,進伯通困難重重

陳真受了打擊,心裡很委屈逃回家裡尋求庇佑。可內心脆弱,還強裝堅強的陳真不敢把自己的遭遇向父親挑明,反而撒了很多謊言,為了讓父親寬心不擔憂自己。陳真眼看父親終日忙碌於自己的中藥鋪,錢沒掙著,人卻不省心。有些心疼的詢問父親這樣是否值得。父親一番大智若愚的話間接開導了陳真。因為這話里的道理對應陳真先下的遭遇很是相符。陳真有些打起了精神。

前進終日忙裡忙外,想為陳真查獲作品被毀的真正兇手,而他現在懷疑的目標便是成功入選的彭美麗。聽說後的沙恬忙跟隨其後,也想查清真相。跟到美麗家樓下,正巧碰上美麗把當時穿的鞋子丟進垃圾桶,被前進人贓俱獲。追問美麗事情真相,心虛的美麗轉身便跑,來到羅文的店。美麗起先死咬不肯承認自己的過錯,羅文跟著追問,美麗才不得不交代自己的無心之失。

四人正在拉扯,沙恬接到子凡的電話,希望去伯通具體聊陳真的事。美麗很害怕事情敗漏自己資格被取消。沈芸買了禮物找王翼,軟磨硬泡希望王翼戴著這隻新的領帶參加她與王霄的婚禮。王翼自從知道沈芸對自己的情感,為了避嫌一直不冷不熱的應對。而當下他最憤恨的人就是與自己流著相同血脈的父親。不肯答應參加婚禮。

沙恬不知道子凡與伯通早已商量好,借沙恬找到陳真,再借陳真讓王翼回心轉意的計畫。於是喘喘不安的來到二人跟前。一個勁猛夸陳真,結果伯通二話沒說隨口答應再給陳真一次機會,沙恬興奮得一蹦三尺轉身去告知前進。

沙恬連續打了很多電話給陳真,都未能接聽。而陳真對著幾個造型各異的素胚自言自語,模擬著雷子凡的口音對話沒有生命的素胚,以此來舒緩內心的焦躁與不滿。此刻在父親的提醒下終於發現響過多時的手機。沙恬與前進帶著極大的興奮,告訴陳真獲得一次機會進入伯通。陳真聽過大喜過望。

陳真回來伯通,通過了一次小的測試。隨後接到了一場意義非常的挑戰——一禮拜內,找到伊恩,勸他進入伯通。三人一拍即合。子凡帶著陳真來到王翼的住處,提前警示了伊恩當下痛失親人,心情低落,說話要謹慎小心。

二人敲了半天門毫無反應,只好繞道後院的小木窗。打開窗戶陳真聞到一股濃烈的煤氣味,懷疑伊恩想自殺。於是不顧一切翻窗而入,子凡找了開鎖匠,從正門開鎖。陳真聽聞動靜來到樓上,發現一人癱倒在地。著急上前翻身查看,結果眼前一幕讓她驚掉下巴。那個被自己咒罵吃軟飯的廢物,那個被自己誤以為是色狼的男人,那個被自己在腦海中擬化作仇敵揮劍互砍的流氓,竟然是自己崇拜至極的伊恩大師。陳真帶著想死的心,在醫院聽著子凡嘮叨的洗腦。

進伯通的決心讓陳真懷揣糾結不安的心繼續任務,來到王翼的病房,仔細端詳了這張曾經熟視無睹的臉,發現其實姿色絕佳,英氣非凡。正巧碰上王翼醒來,兩人湊得太近,都嚇了一跳。

王翼很詫異這個曾經見面就要與自己互相咒罵的姑娘今天態度三百六十一度轉變,質問原因。得知是伯通派來的說客,對她又蒙上了一層新的厭惡。知道王翼是偶像的陳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請求王翼答應請求。王翼心煩意亂把陳真趕了出去。

下一集(第 7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