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特化師大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共享天倫之樂

王毅的話餘音繞樑,在耳畔心底循環反覆,王霄靜靜思索現在得到的一切,地位,愛人。可似乎,並不快樂。失去最原始的純真與善良,現在的面目令自己都感到恐怖。

王霄帶著空空的箱子面見付辰,向付辰攤牌,自己寧願接受法律制裁,也不再受控他人。付辰失去了最後一張王牌,眼看王毅和陳真跟在身後,破罐子破摔索性掏出匕首以王霄作為人質。王翼擔心弟弟生命安全,以身相護,匕首刺進王翼胸膛,倒在血泊之中。警察與救護一同抵達。付辰以故意傷害罪勒索罪被提起訴訟,而王翼失血過多,送入手術室。在門外,王霄惴惴不安,淚水滑落,那是被親情喚回的良知。

沈芸挺著大肚子,與王霄和平分手。一紙離婚協定書,是王霄送給沈芸最後的禮物,也是最誠摯的歉意。沈芸與前進,金叔、林姨一起把曾經的小麵館做成了大飯店。驀然回首,沙恬,始終站在王霄身後,做他最忠實的臂膀。

曾經的哥哥,幾經波折,仍舊願意為弟弟擋刀,是親情的偉大。曾經的女王,心甘情願化身廚娘,是愛情的偉大。

王毅陪同陳真出席一場講座。曾經一無所是的陳真就坐在這樣的一個舞台下,遙遠的,羨慕的,嘆為觀止的看著伊恩,看著那個光鮮亮麗的特化大師。現在陳真頂著國內特化大師的頭銜,站在這曾經無法觸及的舞台上,成了眾人仰慕的對象。這是一場傳承,關於信念與熱愛的傳承。現在陳真把它傳遞更多熱愛這一行業的年輕人。

兩人在王翼受傷後終於重歸於好,看著兩人最初有所接觸的地方,內心對未來都充滿著期待。陳真受林姨所託,把王翼帶到醫院。林姨真切的希望王翼能直面過去與父親的種種誤解與仇恨。王翼鼓足勇氣,看著醒來的父親。兩人相視有千言萬語。

王浩威為多年來未盡父親職責感到抱歉,也為自己偏愛王翼冷落王霄感到自責。眼神里是對親情的渴望,對兒子的渴望,像落魄的流浪狗,唯恐不被收留的哀愁。兩人終是父子,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相同對彼此的愛。這次,是王浩威請求王毅帶王霄來見自己,王翼鄭重其事的點點頭。面對一個誠心悔過的,一心想共享天倫之樂的父親,還有什麼理由捨得拒絕他呢。

子凡、吳晴、王翼帶著各自學徒回歸伯通一年一度盛大的學徒甄選賽。子凡仍舊是主持人,陳真等人在席下旁聽,伯通終於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一番開場白之後,允妃作為特邀嘉賓出席。經歷一場終生難忘的特化事故,允妃依舊願意站在特化這邊,站在王翼這邊。為眾人做宣傳,做代言。讓大家更加了解特化也更加尊重特化師。言畢,子凡再請出曾經與伯通一路風雨兼程走過的周伯通致辭。伯通為王翼保住伯通特化中心心存感激。一切有條不紊的進行著,王毅看到失落的王霄悄然的出現,又悄然的離去。急忙去追。

兄弟二人把話講開,王霄愧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傷害的所有無辜的人,這讓王翼欣慰。說出父親的心愿,說服王霄一同相見。王母脫去曾經光鮮亮麗的外殼,甘願做個傭人一般伺候著王浩威,卻也樂在其中。兩個多年的夫妻,終於在相處數十年後過上真正的夫妻生活。

看到王霄,王浩威不怨。反而像個孩童渴望得到誇獎,告訴王霄自己做復健得到很好的效果,一切只為了讓王霄少些歉意。一家人,終於和睦的,像真正的一家人。

沈芸無法聯繫上前進,心裡正犯嘀咕。林姨金叔在一旁“潑冷水”。說前進去伯通找陳真,兩人恐怕舊情復燃,嚇得沈芸急匆匆趕往伯通。

來到伯通,四下漆黑一片,前進孤獨的倒在冰冷的地板上。沈芸焦急的把前進扶起,剛要送往醫院,前進開口阻撓,詢問沈芸不肯嫁給自己的原因。其實沈芸一直有愧,擔心腹中與王霄的孩子不受世人祝福,恐遭前進的嫌棄,再度被拋棄。前進得到了沈芸愛自己的訊息,笑著。周圍亮起燈火,眾人跳著鬧著。這是一場求婚。一場對沈芸而言第一次的求婚,一次你情我願,僅關乎愛情的求婚。沈芸流著幸福的淚水,答應前進。接受前進緩緩將承諾的戒指戴在手指之上。

氣氛極好,郎情妾意。子凡默默繞到吳晴身旁,發出第九十八次邀請。吳晴笑子凡不正經,冰山美人笑得那般甜蜜,再次拒絕。子凡不惱,決心再接再厲。

沙恬羞紅了臉,告訴陳真王霄決定出國流浪,放鬆心情,自己願意跟隨。陳真笑著投去祝福。王毅更是趁熱打鐵,詢問何時能迎娶陳真。俠女陳真怎能受一紙婚約束縛,陳真要的,是二人浪漫執劍走天涯,是二人相依不棄闖難關,是二人情投意合共白髮。這一切,王翼願意跟隨。(全劇終)

下一集(第 42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