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陳真落選,伯通招納王翼

雷子凡把醉醺醺的王翼拖出酒吧,交付給王霄。心煩意亂的王翼可對弟弟全沒脾氣,隨同王霄一起回了自己住的地方。王霄知道此刻對王翼多說無益,借挑婚酒的幌子與王霄一起痛飲。推杯換盞間兒時回憶湧現,兩人笑著把糗事悉數抖落,兄弟情深此刻酣暢快活。

陳真做夢都在幻想爭奪到伯通比賽的冠軍頭銜。驚醒的陳真內心卻有絲絲惶恐,不知不詳感來源何處。一雙焦急匆忙的腳,碰上桌椅,手中顏料盤傾灑於陳真昨天辛苦一天的半成品上。

第二天比賽繼續,掀開黑布遮蓋的半成品,陳真驚呼出聲,原本乾淨的模型上斑斑點點的彩色痕跡讓一切夢想都幻化飛煙。陳真呆立在那,不知如何是好。沙恬寬慰她,先把髒污遮蓋,剩下交由自己。可任憑二人如何努力,污垢附著於模型,好像嘲笑二人的痴心妄想。時間越發緊逼,未完成的作品最終都會淘汰。

前進應約而來,發現所有人都在模特身上操刀改造。而陳真、沙恬卻呆坐在一旁顯得格格不入。得知事情經過,只能給她們些許寬慰,給二人鼓勵打氣。於是二人起身決定做最後的掙扎。前進一人在桌前發現一灘黃白色染料,直覺讓他拍下了罪證。

王霄強行把王翼帶到伯通門口,一番糖衣炮彈把王翼哄騙著進去。王翼嚇繞,碰巧進了考生製作作品的地方,一眼看見老熟人陳真。上前言語嘲諷一番被正心煩作品被毀的陳真怒斥。此刻來了父親的電話,陳真報喜不報憂的性子被王翼看在眼裡,有些心疼這傻乎乎的姑娘,見獵心喜的幫陳真作品上色。結果不知其身份的陳真見了,以為王翼又搞破壞,恨不得上前把人撕碎吞食骨肉。二人不歡而散,剛準備離開的王翼被子凡拉住,邀請參觀考生的準成品。

結果王翼帶著怒火,毫不掩飾內心的嫌棄,對著所有人的作品挨個批評,句句不重樣,話話藏著針。陳真對他這樣口無遮攔的樣子非常厭惡,雷子凡也倍感頭疼。正好走到陳真、沙恬的位置。王翼連評價也不願轉身要走,結果雷子凡的強行誇讚讓王翼回過頭來,為此狠狠的訓斥陳真與沙恬出現非常低級的染色失誤。

一切準備就緒,參賽學員帶著長久以來的心血上台。陳真忽然發現評審里一位老者,是當初借自己工具包的人,更是伯通的校長周伯通。王翼在一旁圍觀,看著幾個作品慘不忍睹,缺陷顯而易見。輪到陳真,由於時間倉促,頭飾並沒有弄好,陳真為此覺得可能已毫無勝算。事後在一旁暗自神傷。而彭美麗還和羅文嘰嘰喳喳指桑罵槐。惹得大家心情更加沉重。

比賽出了結果,淘汰眾人,留下彭美麗一隊與陳真一隊。陳真倍感煎熬,兩人十指緊扣最後還是得到噩耗,陳真以微小的差距輸給沙恬,落選了。沙恬不為勝利喜悅,因為知道這踐踏著陳真的尊嚴,陳真真心為沙恬入選高興,可也難以接受自己失敗的事實。伯通寬慰陳真下次再戰,不要輕易放棄。陳真將當初借來的工具包交還了周伯通。帶著沉痛受傷的心離開。

彭美麗帶著傲視群雄的自以為是,把眾人貶的一文不值,惹人生厭。離開時羅文詢問鞋底帶有污跡的彭美麗是否打翻了顏料,彭美麗一時心虛,小心翼翼的承認,被一旁的前進聽見。

周伯通知道享譽世界的伊恩是眼前的王翼,想拉攏進入伯通成為導師一員。王翼完全不顧尊卑有序,直言被淘汰的陳真才是考生中最有潛力人員,而自己不屑與不識人才的學校為伍。抽身離開。伯通不肯就此罷休,讓子凡出面把王翼請回伯通,振作精神繼續做特化。子凡如黃連入口,不知何處去尋說客。

王翼整理舊物,翻到曾經做特化的珍貴記錄本。回想當年流浪美國,逼迫自己奮力訓練,旁人看在眼裡都甚是心疼,他卻從不心疼自己,一心以母親作為支撐,要為她畫世間最獨特艷麗的妝而加緊鞭策自己。聯想到陳真一路奮勇向前也不過是為了讓父親為自己感到驕傲。一個相同的初衷,讓王翼對陳真生出一絲心心相惜之感。再想到母親的逝世,強大的孤獨失落感襲面而來,王翼無力抗爭,除了絕望嚎啕別無他法。

下一集(第 6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