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沙恬陳真報仇雪恨,陳真與前進參與同學聚會

陳真被開除卻故作堅強的模樣,讓王霄很是心疼,表示會一直做陳真身後堅實的盾牌。二人在互相的安慰砥礪中,構建出心心相惜的友情。王霄一路把陳真送回了家,因為開著豪車,一路引得街坊鄰居品頭論足。陳父看見自家養的“女漢子”終於帶回個男孩,激動迎進門去。從家族到年歲問的一清二楚,看架勢像要馬上舉辦婚禮似的。陳真不可奈何,堵不住父親的嘴,只好趕走王霄。

王翼在另一頭思念心切,仿佛打電話都無人接聽,坐在一堆好菜面前也無心動筷。回想陳真的一顰一笑似乎都印在腦海,揮之不去。人走才知可貴,但王翼還是不知所措。

而陳真在家裡好吃好喝,自在逍遙。陪同父親上山採藥,細心的翻閱醫書,查看各種藥材是否正確。這細緻認真的樣子一改常態,讓陳父非常欣慰誇讚陳真在特化行業學到了很多東西。讓陳真不免想到悉心教導自己的王翼,當下連師徒的關係都保留不住,心內很不痛快。陳父收到了一封同學聚會的請帖,要求陳真赴約。為了改變陳真曾經在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形象,特地還選購了幾套淑女長裙,可陳真不敢面對曾經的慘痛經歷,保持拒絕態度。

前進在公司了面對各種事物還是一籌莫展,小金交代了事情,本是簡單的入門,而前進看了幾乎頭疼欲裂。這時接到沙恬的抱怨電話,本想草率掛斷,卻聽聞與陳真有關。當下拋下一切工作奔赴伯通。

前進風風火火的來,直接抓起美麗就直接找到伯通討要說法。而沙恬找到最佳證人羅文對峙。前進把陳真作品被美麗破壞的舊事重提,沙恬把美麗故意拋出私活讓陳真入坑的事複數,再由心有歉意的羅文作證。基本判定了美麗的死刑。子凡聽聞自己的學徒如此品行不端,非常失望,美麗在諸多證人面前也不再抵賴。子凡當即決定放棄美麗作為自己的學徒。伯通被瑣事搞得頭疼欲裂,王翼得知了事情的整個經過,更加希望陳真能回歸伯通,也更加深了對陳真的思念。幾次三番都打不通電話,只好親自到陳真家裡去找,恰逢沙恬回家,於是沙恬告訴王翼,陳真回了老家。

前進擔心陳真,回頭請了假慌慌張張的奔赴了陳真的老家。正在門口張望,被採藥歸來的父女二人看到。前進與陳真一見彼此,激動的相擁。頓時又給了陳父一個大信息,興奮的又把前進迎進門內,再把婚配問題逐一拋出。陳真白眼翻上天,前進卻滿心欣喜。而陳父一時難以接受從小大大咧咧不招男生喜歡的閨女一時引回了兩個優質男子,自己琢磨著該把陳真許配給誰。

前進與陳真的小大小鬧讓清冷的家裡好生熱鬧,於是陳父還希望前進陪同陳真一同參加同學聚會,好讓老同學對陳真能有所改觀。陳真煩不勝煩,只得滿口答應。回屋換上父親精心挑選的衣裙,老舊的款式更是讓陳真崩潰不已。痛定思痛只好自己動手改造。

從來都是長衣長袖,頭扎辮子的陳真突然一席粉色長裙,散開秀麗的頭髮憑添了幾分誘人的風情。前進看得目瞪口呆,魂也勾去七分。陳父看陳真的精緻的裝束,再看前進隨便的打扮,當下覺得不行,翻出自己擠壓箱底的舊西服讓前進換上。這西服樣式老舊不說,顏色的古板的深棕,還散發著霉味。可前進不敢拒絕,只好硬著頭皮和陳真一同出門。

陳真和前進在車上談論起自己的高中時光,得知自己曾經暗戀了三年的人,柯守恆也會在場,回想曾經被對方羞辱,表白被拒,陳真更加不安。囑咐前進低調行事,最好低到塵埃,別讓他人發現。

下一集(第 19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