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戀情可公開,可女友身份要保密

來電的人是王霄,催促王翼做決定。兄弟二人約見,像是一場例行的公事,沒有親情,沒有寒暄,沒有玩笑。王霄催促著話題回到至美的合作案上,王翼萬般無奈。為了幫助王霄在父親心中提高一些位置,只好答應做至美的代言人。這是違背自己心愿的決定,也是一個哥哥保護弟弟拙劣的手法。

沈芸對前進的訓練持續進行,這天帶著前進到花店選花,下一步計畫是主動出擊。二人來到陳真樓下,恰逢王翼送陳真回家。臨別二人親密熱吻,被前進和沈芸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待王翼走後,沈芸忍著淚水要前進下車送花。陳真見了前進很是興奮,二人一時暢聊開來。結果前進忽然想到沈芸對自己“教育”,做男人要適時的高冷。於是把頭側往一邊,故意不看陳真,對陳真的一切對話回應都變成一個字“嗯”。俠女陳真根本不吃這一套,扭頭就走。讓半吊子的前進百思不得其解。沈芸眼看前進失手,淤積心底的不甘與憤怒瞬間湧現。

帶著對前進的失望與對王翼愛而不得的執念,沈芸只能把一切寄託酒水之中。仿佛灌醉自己睡上一夜,一切故事都能從新開始。前進在一旁很是擔憂,也不明白沈芸為何對自己的失敗這么難過。慢半拍的前進結合了之前的種種,才終於知道沈芸愛到願意捨命跳樓的人是王翼。這時沈芸不勝酒力,醉倒下去。

不知道沈芸家在何處的前進無可奈何,只好把醉醺醺的沈芸接回家裡,二人和衣而睡。第二天二人在小金急促的電話聲中驚醒。最先拿起沈芸手機接到小金電話的是前進,小金聽出這聲音的主人驚訝萬分。再度撥通電話,又傳來沈芸慵懶的嗓音,讓小金更加費解。隨意掛斷兩通電話,沈芸和前進,才終於同時睜開了疲憊的雙眼。映入眼帘的景象簡直讓沈芸崩潰,一腳將前進踢下床,驚慌的跳起詢問昨天發生的一切。得知自己名譽未損才放鬆下來。

王霄在公司等待遲到的沈芸多時,本就帶有怨恨,此刻王霄更是把沈芸的遲到視作針對與鄙視。小金在一旁慌做一團。最終王霄放棄等待,宣布取消會議。這時沈芸才帶著前進姍姍來遲。到了公司沈芸拒接小金陪同,帶著前進找到王霄想開啟短暫會議。小金自前進進了公司多次受到冷落,心裡一股怨氣。

王霄完全不接受沈芸的道歉與想法,直接要走。沈芸一攔再攔,希望把合作完成。盛怒之下的王霄直接把沈芸推到一邊,被前進接住。前進很是惱怒王霄的態度和做法,出言不遜的指責王霄。王霄覺得自己被一個小小的助理責罵很丟面子,而沈芸還偏袒前進,一直護在前進身前,替前進開脫。讓王霄更加不滿。

小金受了冷落,把自己打的兩通電話結果,添油加醋的和公司同事傳播。於是大家都猜測前進和沈芸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從此大家都背著前進議論紛紛,讓前進摸不著頭腦。

電影發布會上,王翼作為首席特化師與主演導演上台接受採訪。眾記者揪著王翼與允妃的緋聞不放,王翼無可奈何,只好坦白自己有交往女友,但不願透露詳情。允妃捨不得放棄,私下再度追問女友的真實性。王翼還是一本正經的承認並依舊錶示要保護女友的安全,不肯透露信息。陳真聽罷,心裡感動萬分。

張涵作為劇組投資人的女兒得到在劇中飾演女二號的機會。並且在劇組內大耍小姐脾氣,把經紀人送來的便當打翻在地,被心疼食物與經紀人的陳真看到,不管對方身份直接臭罵一通。大小姐怎會受過這樣的氣,剛要爭論一番。還是導演出面,才制止了一場紛爭。

工作結束後,陳真準備帶王翼到金叔的店裡品嘗美食,也讓王翼更多的了結自己私下的生活。結果剛要進門,王翼接到王霄的電話,便帶著陳真一同赴約。結果到了地方,王父正襟危坐,正等著王翼。

下一集(第 23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