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王霄得知真相,痛徹心扉

王霄再度向父親強調,與沈芸結婚是因為愛情,不為家族聯姻,更不是要以此用不正當的方式取得達爾文集團的某些好處。王父見一向溫順的兒子幾次三番的頂撞自己,有些費解。

沈芸借著酒意把藏匿心中的話傾其吐露,為了光芒四射的站在王翼身邊,自己努力上進,終日奮鬥,可王翼始終冷冰凍的面容卻一再打碎這場美夢。沈芸甚至懷疑王翼是因為太愛弟弟王霄,不忍與弟弟爭搶愛人才甘願放棄。這讓感情史一片空白的王翼不知如何否認。沈芸視愛情至上,甚至高於生命。這讓數十年只為母親奔忙而忽略自身情感的王翼感到不可思議。兩人開始爆發爭執。這一切恰巧被同在酒吧喝酒消遣的陳真沙恬看見,只是二人以為王翼與王霄是情敵,王翼眼看沈芸要與王霄結合,於是棒打鴛鴦。

陳真所想也是鄰桌男子所想,路見不平於是雙方上演激戰。對方三人根本不是王翼一人對手,全被撂倒在地。沈芸擔心王翼安危著急幾欲落淚,眼看相安無事的王翼一時激動擁抱上去,這一幕恰巧被王霄所見。即便如此,王霄還為沈芸擋住別人偷襲的酒瓶,割傷了手臂。警察趕到,帶走了幾個相關人員。

在警察局,幾人把關係梳理清晰。讓陳真再度驚掉下巴的是王翼與王霄的兄弟關係,想想自己鬧出的烏龍陳真恨不得切腹謝罪。讓王霄難以置信的是沈芸直言了自己對王翼的情感。王霄很痛心十年光景竟不能取代王翼在沈芸心中的地位,自己活的像個復刻品。謝絕王翼的跟隨,一人離開了警局。王翼眼看沈芸傷害了自己弟弟,對沈芸態度更加冰冷如霜。

陳真苦於求學無道,無意發現吳晴的課堂正在講解異性的製作。於是躲在羅文肥大的身軀後偷聽。但由於太過驚嘆吳晴的技巧,不時發出讚嘆。羅文驚掉半條魂,生怕被導師怪罪。最終兩人動靜太大,驚擾了講課的吳晴。吳晴本就對王翼一副居高臨下的姿態很是不爽,當下眼看他唯一的徒弟到跑來自己門下聽課覺得很是有趣。便帶著陳真直入伯通辦公室想評個理,卻發現王翼也在場。

吳晴指桑罵槐王翼只醉心自己事業,不顧他人死活,倒不如把虛心好學的陳真交付給自己。王翼絲毫不反對,當下就把陳真轉手出去,憤怒的離開辦公室。陳真才不接受這番結局,沉迷特化本就因伊恩而起,怎能路行一半放棄偶像師父,於是追著王翼理論。陳真一心想著快速出師,學成歸家讓父親安享晚年。而王翼希望陳真蕩滌塵俗,潛心修煉。磨刀不誤砍柴工,讓她清閒的做最基礎的東西,磨鍊心智。可惜年幼的陳真不懂王翼的用意,誤會王翼討厭自己。

受了王翼氣的陳真把怒火灑在了剛進門的前進身上,事後也很懊悔。便主動向前進示好。兩人直面了自己內心的情感,彼此都希望能和好如初,結束當下尷尬的局面繼續做兄弟。暖男前進為了讓陳真高興,一口答應下來。但也暗自決心努力,希望能風光無限的抱得美人歸。

丟失男人尊嚴的王霄不知如何面對哥哥,看著手機來電不敢接聽。一心不讓面子拖地的父親又來催促婚事給王翼施加了不少壓力。無人可傾訴的王翼獨自跑到大排檔喝悶酒。被路過的陳真發現。陳真知道王霄為情所傷,毫不忌生的坐下陪王霄痛飲。陳真快人快語,幾句粗俗的話直戳王霄痛點。

下一集(第 11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