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遲到多年的母子相認

王霄為了能增加至美的形象宣傳,揚言即便允妃毀容,也堅決不撤換代言人。時間一天天流逝,沈芸依舊沒有訊息。沈父打電話來詢問情況,兩邊都一籌莫展,王霄除了加派人手搜尋也別無他法。另一頭的沈芸和前進已經把租住的房子布置一新,儼然是個溫馨樂園。前進更是滿心期待著沈芸腹中的胎兒能健康成長,順利出世。可沈芸很為此憂愁,一個孩子出生便失去父親,對於孩子而言,未免多了一份殘忍。

陳父大清早到金叔的麵攤吃麵,打算吃完去劇組。於是又邂逅了喬裝後的王翼。陳父與金叔聊起陳真,隨後說起了特化,陳父雖是一竅不通,可卻是滿臉自豪與自信,開始向二人款款而談起來。吃過飯,陳父又激情四射的強拽著王翼一同探班。

正好陳真正頂著導演的質疑和指責一絲不苟的強化設計好的造型,最終修復的成果得到了導演的誇獎。陳真謙虛的表示是師傅王翼教導有方。導演聽罷露出惋惜的神色,稱王翼捅了婁子估計這輩子都無法翻身。陳真並不認同,即便無人傾聽,她還是自顧自的為王翼證明。陳真對王翼痴心一片,相信王翼對於特化的熱愛,更相信王翼的人品和對事物的細緻。確信王翼是被陷害,可苦於沒有證據。這一幕讓一旁的王翼看在眼中甜在心裡。可愧疚讓王翼不敢現身,匆忙離開現場。

工作結束,陳父帶著沙恬與陳真到金叔的麵攤,四人終於又得以相見。激動的相擁。陳父得知四人早就認識,並且女兒他人承蒙照顧,更是欣慰。而此刻王翼看到陳真,倍感尷尬。陳真見陌生男子的舉止異常,很是好奇。

回到屋內,陳真詢問林姨何故不與王翼相認。林姨終於吐露實情,當初因愧疚拋下王翼不敢相認,後來又被王浩威命人帶離上海,來到這偏僻小地還派人監視跟蹤,不得安寧與自由。陳真聽了氣憤不已,可並沒有王浩威的證據無法指控,只得任其擺布。王翼在門後聽到一切真相,更是心疼母親的一切遭遇。

林姨擔憂夜色太深,獨身一人不夠安全,便讓王翼送陳真回去。王翼的一顰一笑,王翼的身形舉止都深深印刻在陳真腦海。陳真很快確信這寡言內斂的男子,一定是喬裝過的王翼。

陳真為王翼的喬裝欺騙耿耿於懷,決心以牙還牙。於是也喬裝了自己,到麵攤“惹是生非”。當林姨和王翼同框出境,陳真明里暗裡的示意林姨與眼前的男子神韻相似,恐是親生骨肉。而現今最流行的化妝技術,能令人脫胎換骨。

王翼唯恐陳真說出更多,急忙離開。陳真追隨而行。王翼早已識別出陳真的身份,兩個刻意偽裝的人其實赤裸相對。王翼依舊不肯表達真實的心境,一番感人至深的言論,引出的卻是一段情到盡頭的結局。陳真怔在原地,原來一切的巧合都是自我欺騙,原來王翼下定決心的分手不止做個樣子,原來事已至此,是真的沒有挽回餘地。陳真真切的感受到,愛情走到了盡頭。

飯桌上,林姨痴傻的看著王翼。王翼感到很不自在,起身回屋。林姨再度研讀白天那姑娘的言語,相信一切並非巧合。於是沖入王翼的房間。林姨聲音幾近顫抖,求證男子生母一個姓名。對方未言,卻已淚流不止。此刻的緘默反的承認的訊號。

林姨轉身到王翼跟前,王翼終於忍不住內心多日的掙扎,緊緊擁抱住母親,一聲撕心裂肺的“媽”,是這些年積澱的全部情緒。母子終於得以相認,兩人緊握雙手卻不知如何訴說這多年的愁與怨。王翼打算帶二人離開,可林姨忌諱王浩威的勢力,不敢輕舉妄動,唯恐再度與骨肉分離。反而寧願王翼永遠帶著假面,大家相安無事的繼續生活。王翼一時真的找不到突破口,只得繼續當下的日子。

沙恬再度打電話給前進,被飽含歉意的前進接聽。沙恬質問前進下落,並要求前進迅速帶沈芸回歸。前進不肯聽從,更不肯透露位置。結果身後飯店的老闆,無意說出飯店的名字,被沙恬聽了去。

下一集(第 39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