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語秋是蔣佩珊員工 蔣佩珊帶語秋出差

項語秋回到家,發現連心已經準備好了晚餐,項語秋把他買的蛋糕給連心看了,連心特別欣喜,因為項語秋今天找到了工作,連心還給項語秋買了支筆。兩人吃完飯後,房東就來敲門了,因為兩人拖欠房租,房東讓兩人明天趕緊搬出去,連心很後悔,她不應該把掙的錢都花了,可項語秋還有準備,連心才放下心。

項媽回了項語秋家,唐詩接待了項媽,項媽問唐詩項語秋待在那邊乾什麼,項媽的語氣不太好,唐詩一下子慌了,說項語秋是個很負責任的人,項媽看出唐詩喜歡項語秋,就調侃唐詩,唐詩還挺不好意思的。

項語秋在蔣佩珊的公司工作,項語秋去蔣佩珊辦公室匯報工作的時候,注意到了蔣佩珊辦公室里的桌子,原來是蔣佩珊買了項語秋的桌子,項語秋覺得這個緣分很奇妙。項語秋的簽證快到期了,他向蔣佩珊申請回中國一趟,結果蔣佩珊無情地拒絕了項語秋,項語秋為難的時候,蔣佩珊又讓項語秋跟自己去中國辦事,項語秋又高興了起來。

晚上很晚的時候,項語秋還在公司工作,連心有些擔心項語秋,這時候她聽到房門外有聲音,就打開了門,結果發現小偷正在偷她的綠松石,連心一點也不害怕地追了上去,結果被小偷推倒了,連心不小心受傷了。

連心追到樓下的時候,剛好項語秋回來了,項語秋攔住了連心,讓連心下次碰到這件事情,先保護好自己。項語秋告訴連心自己要回趟上海,想把連心也帶回去,但連心拒絕了,她不能一直跟著項語秋。

項語秋回了上海,發現項媽住在他家,項媽還生病了,項語秋很是著急,結果發現項媽是裝病,項語秋很生氣,項媽還拿著項語秋和連心的合照質問項語秋,她還想逼著項語秋和唐詩在一起,項語秋覺得很荒唐,他和項媽吵了起來,眼看項語秋不受控制,項媽就軟了語氣,結果項語秋還是走了。

唐詩趕緊安慰項媽,項媽就給唐詩哭訴,說項語秋現在被連心蒙了心,而這個連心對項語秋的影響比當初羅婷對項語秋的影響還大。

唐詩去酒吧喝酒的時候,陳奇一直陪著唐詩,喝著喝著唐詩就爆發了,她不明白連心是孤兒就可以得到項語秋的疼愛,她是孤兒為什麼就沒有人來愛她,陳奇一下子愣住了,他以為唐詩會有一個很好的家庭,唐詩告訴陳奇,自己只要項語秋。

羅銳去了巴塞隆納找連心,連心特別高興,她給羅銳介紹自己認識的朋友,羅銳一下子警惕了起來。羅銳問起了連心喜歡的人的類型,連心給羅銳描述了,這時候連心被路邊的演出吸引了目光,連心就跑了過去,她不知道的是,她在看演出,而羅銳在看她。

蔣佩珊和項語秋去了唐詩的公司談合作,合作很順利,會議結束後,唐詩把自己準備的禮物送給了項語秋,項語秋猜出是項媽告訴唐詩自己喜歡的什麼,但項語秋並不是真的喜歡那個東西,唐詩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下一集(第 11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