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語秋帶連心去酒會 連心給項語秋表白

連心和項語秋在曬太陽的時候,連心看到本去了後山,連心很好奇,就和項語秋跟了上去,結果發現本是去看了一個墳墓,最後本發現了兩人,連心和項語秋就出來了,給本道了歉,本告訴他們,他和一個小自己二十歲的女人結婚了,但那個女人最終病死了,連心很感慨,她和項語秋回來的路上,不禁問項語秋是否會愛上比自己小十歲的人,項語秋沒回答。

連心和項語秋在小鎮待的也差不多了,兩人就離開了小鎮,回歸到了自己正常的生活中。項語秋在工作的時候,蔣佩珊過來了,她看到了項語秋桌上放著的畫,她看到好幾次項語秋都在畫這個,項語秋說這是他在中國的家。蔣佩珊邀請項語秋陪她去參加酒會,項語秋本來想拒絕的,但蔣佩珊提起了上次被連心毀掉的生日酒會,項語秋挺不好意思的,就答應了蔣佩珊的邀請。

晚上,連心已經睡著了,項語秋突然進連心的房間拿東西,把連心給嚇醒了,連心等項語秋拿完東西後,就趕緊把項語秋推了出去,項語秋莫名其妙的,明明之前也沒有這樣講究的。

項語秋陪蔣佩珊去參加了就會,項語秋問出了自己的疑惑,連心最近變的有些奇怪,他不知道連心怎么了,蔣佩珊就說連心估計是戀愛了。蔣佩珊借送酒的名義向項語秋表了白,結果項語秋拒絕了。

就會結束後,蔣佩珊送項語秋回家,項語秋向蔣佩珊申請,年會的時候帶連心一起去,蔣佩珊答應了,項語秋注意到蔣佩珊有些冷,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了蔣佩珊身上。項語秋上樓後,他向往常一樣進了連心房間看看連心,其實連心並沒有睡著。

項語秋要帶連心去參加年會,為了讓自己再年會上更好看一點,連心以幫老闆排隊買東西為由,讓老闆透支半個月的工資,老闆答應了。到了年會那天,連心特別高興地穿上自己的新裙子給項語秋展示,可項語秋告訴連心,他們的年會是在滑雪場舉辦的,連心一下子不開心了。

項語秋帶連心去了滑雪場,蔣佩珊讓艾瑪照顧連心,她和項語秋滑雪去了,結果連心支走了艾瑪,她自己拿了滑雪板從山上滑了下去,但連心根本不會滑雪,她毫不意外地摔倒了,項語秋趕緊把連心抱去了醫院。

項語秋和連心去看鴿子的時候,連心就想給項語秋表白,但她沒有直接說出來,而是試探了項語秋,項語秋還以為連心談戀愛了,他還打趣連心,結果連心直接給項語秋表白了,項語秋一下子愣住了,他拒絕了連心,說連心還小,什麼也不懂,項語秋直接跑開了,他們不知道的是,羅銳和蔣佩珊都聽到了兩人的對話。

羅銳追上了項語秋,他非常生氣,之前項語秋答應羅婷會照顧連心結果讓連心喜歡上他了,這件事項語秋也不好多說什麼,但被羅銳一攔,他的理智也回來了,想到連心的腳受傷了,趕緊回去找連心,但連心已經不在原地了,這時候蔣佩珊給項語秋打了電話,項語秋趕緊去了蔣佩珊的房子,把連心接了回來。

下一集(第 15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