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羅銳連心表了白 項語秋連心過聖誕

連心和亞歷克斯出去看錶演,連心就問亞歷克斯有沒有什麼賺錢的方法,亞歷克斯以為連心缺錢,立刻說自己可以借給她,但又想到里奧凶神惡煞的樣子,他又不敢借錢給連心了,就給連心推薦了賺錢的方法,連心很高興。這時候音樂會開始了,連心沒想到上台的竟然是羅銳,連心很驚訝。羅銳表演結束後,直接給連心表了白,亞歷克斯很感動,他一直把連心往台上推,下面的其他人也讓連心答應羅銳,可最終連心還是拒絕了羅銳,連心從演出地方跑了出去,羅銳追了上去,連心說自己只是把羅銳當哥哥,羅銳只是覺得連心無法接受身份的轉變,他讓連心明天給自己回答。

連心回了家,驚喜地發現項語秋已經回來了,項語秋發現連心心情不太好,就問連心怎么了,連心沒說,只是問項語秋愛情是什麼,項語秋說了自己的經驗。

亞歷克斯給連心提供的賺錢方法就是讓連心在街上賣包,這天,連心在街上擺攤的時候,亞歷克斯還給連心帶了包子,連心注意到旁邊蹲著個女人,一直看著自己手裡的包子,連心就好心地把她的包子給了那個女人,這時候亞歷克斯收拾了連心的包,讓連心快跑,他們沒有許可證,要被城管抓的,連心和亞歷克斯逃跑的時候,碰到了項語秋,項語秋因為擔心連心,就狠狠地呵斥了連心,連心很生氣,她只是想為項語秋減輕一些負擔而已。

晚上連心還在生氣,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出來,項語秋進來安慰了連心,發現連心在寫自己想做的事,為了哄連心,項語秋就答應幫連心把這些事都做了。

蔣佩珊把項語秋叫進了自己的辦公室,她之前讓項語秋送的設計稿丟了一份,客戶現在急著要,項語秋回想了一下,應該是他之前撞倒連心的時候丟掉的,蔣佩珊就讓項語秋交出一份比之前更好的設計稿,項語秋答應了,後來蔣佩珊看到項語秋畫的設計稿,覺得這次丟設計稿也不算什麼大事了。

聖誕節到了,項語秋陪著連心過了他們在西班牙的第一個聖誕節,連心和項語秋走著走著,項語秋就不見了,連心慌忙地找項語秋,結果出來個聖誕老人,連心特別高興。連心和項語秋買了東西回家的時候,竟然看到蔣佩珊在他們樓底下,連心邀請了蔣佩珊上去,連心一個勁地誇讚項語秋,還把項語秋的設計稿給蔣佩珊看了,蔣佩珊覺得項語秋畫的確實很好。連心就覺得奇怪了,不明白蔣佩珊為什麼不和自己家人過聖誕,蔣佩珊就說了自己的悲慘經歷,項語秋還給蔣佩珊倒酒,最後蔣佩珊喝醉了,搖搖晃晃地離開了連心的家。

唐詩工作結束後,就有人給她送飯,唐詩很驚訝,那人就告訴她是有人給她送的飯。唐詩去找了陳奇,兩人聊了兩句後,唐詩還是放不下項語秋,問陳奇項語秋的近況,唐詩還是為之前的事感到不好意思。

下一集(第 12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