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羅銳去國外 項語秋蔣佩珊聊心

項語秋和陳奇吃飯的時候,陳奇就給項語秋出主意怎么讓連心過來吃飯,但想了好幾個辦法,都被項語秋否定了,項語秋想到陳奇還拿著他家的鑰匙,就讓陳奇把鑰匙還給他,但陳奇拒絕了。兩人吃完飯後,陳奇洗碗的時候,給連心打了電話,原來這是他和連心的計謀,連心很高興,這時候連心的門鈴響了,連心就掛斷了電話,打開門一看竟然是羅銳,羅銳說他明天就要走了,連心有點遺憾,她想起羅爸要過生日了,就打算和羅銳一起回去。

連心把她要出國的訊息告訴給了陳奇,讓陳奇幫他穩住局面,陳奇答應了。陳奇去找了項語秋,剛好碰到項語秋要出門,項語秋說他要去連心公司,陳奇就阻止了項語秋,讓項語秋別忙活了,連心已經出發去國外了,項語秋就坐了回去,陳奇發現項語秋無動於衷,就給項語秋分析,說羅銳對連心賊心不死,說不定這次連心去國外,就會和羅銳在一起,一聽陳奇的話,項語秋就坐不住了,他趕緊去了機場,但沒找到連心的蹤跡,他以為葉木桃會送送連心,就給葉木桃打了電話,但葉木桃並不知道連心去國外是和羅銳一起去的,項語秋更慌了,但他找不到連心,只能回家了。項語秋回到家,陳奇還在家,一看項語秋回來了,陳奇就往項語秋身後看去,還以為項語秋把連心帶回來了。

連心和羅銳去見了羅爸羅媽,羅爸羅媽特別高興,還專門給連心做了很多道菜,他們也希望連心能搬回來和他們一起住,連心沒有應聲。吃完飯後,連心和羅銳在一起看星星,羅銳想讓連心搬回來住,但連心還有自己的事要做,看羅銳失落的樣子,連心忍不住把話說明白了,她知道羅銳為了她拒絕了很多好女孩,心裡很自責,但她對羅銳真的只是妹妹對哥哥,羅銳忍不住說起項語秋,連心還愛著項語秋,在她還不知道愛是什麼的時候,她就已經愛上了項語秋,聽了連心的話,羅銳也就不執著了。連心先進去了,看到羅媽在看照片,羅媽以為連心會和羅銳在一起,但連心否認了,她告訴羅媽,她喜歡的是項語秋,羅媽也沒有反對,只是不知道項語秋有什麼魔力,讓她兩個女兒都陷進去。

自從項語秋從機場回來後,項語秋就變得不太對勁,唐詩和陳奇很擔心項語秋,唐詩想給項語秋找活乾,但被項語秋拒絕了,項語秋還讓唐詩不用擔心他。

晚上項語秋和陳奇喝酒的時候,項語秋的電話響了,是蔣佩珊約他見面,蔣佩珊見到項語秋後,就問連心和項語秋怎么樣了,項語秋很無奈地告訴連心和羅銳去國外了,看著項語秋的樣子,蔣佩珊忍不住笑了,這還是項語秋自己造成了,她勸項語秋給連心一個回應。

陳奇怕項語秋真的放棄了,趕緊給連心打了電話,連心知道後很著急,剛好她也要回國了。唐詩去調查了,原來她妹妹就是連心。

下一集(第 24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