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被關警察局 唐詩追到了西班牙

項語秋把連心送到寄住家庭後,項語秋就出門了,準備去找個旅館住下,結果亞歷克斯找到了項語秋,說連心身體不太好,項語秋趕緊和亞歷克斯去見了連心,連心蜷縮在床上,說自己身體不太好,想出門轉轉,結果兩人剛出門,連心就活蹦亂跳的,原來剛剛都是連心假裝的,她就是有點害怕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家庭。

連心陪著項語秋去找了旅館,她看著項語秋進去後,就回去了。晚上連心給項語秋打了電話,說自己有些想家,她不知道的是,這時候的項語秋還拖著行李在街頭亂晃,知道連心想家後,他還專門拜託了一個人吹口琴,連心聽到後,心裡舒坦不少。

第二天,項語秋和連心在公車站見面,項語秋給連心帶了早餐,今天兩人是要去找房子,結果在找房子的路上,他們碰到了一個人,那人特別熱情,見到兩人,就擁抱了項語秋,但同時他也把毒品放到了項語秋的包里,這時候警察來了,那人就趕緊跑了,結果項語秋被抓了。

項語秋被關進了監獄,警察把結果告訴給了連心,連心很著急,但語言不通,她交流起來非常費勁,後來連心終於可以見到項語秋了,項語秋讓連心不要慌張,讓連心趕緊回去。

連心一回去,就看到房東拖著她的行李箱要把她趕出去,房東已經知道了項語秋的事情,而且他本身是學法律的,他不願意讓連心再住在他們家,亞歷克斯也沒辦法,他能做的就是幫連心重新找個住的地方。連心安頓好後,亞歷克斯就走了,連心又聽到了窗外熟悉的口琴聲,連心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警察審問了項語秋,項語秋把自己知道的都說了,但警察堅持認為項語秋是毒販,這時候唐詩給項語秋打了電話,唐詩才知道項語秋被抓了,唐詩特別生氣,她覺得這一切都是連心的錯,唐詩給連心打了電話,指責了連心,陳奇聽不下去,接過了電話,安慰了連心。

連心去找了里奧,想讓里奧幫她把項語秋弄出來,但里奧拒絕了連心,這時候里奧的妻子把連心叫進了廚房,讓連心幫忙幫餃子,連心本來想拒絕的,但里奧妻子承諾連心,只要里奧吃了這頓餃子,里奧就會答應的,連心趕緊幫起了忙,最后里奧被美食打敗了,答應幫連心解決這件事情。

第二天,項語秋就被放出來了,連心特別高興,兩人從警察局出來後,唐詩也趕了過來,項語秋和連心見到唐詩很驚訝。三人還一起吃了飯,唐詩知道項語秋的簽證還剩三十天,她就想留下來陪著項語秋,項語秋也沒什麼意見,連心聽了心裡有些不舒服,她強調自己已經是一個大人了,唐詩就話里話外地指責唐心為什麼要麻煩項語秋,連心聽了更不高興了。

晚上,項語秋在酒店,唐詩敲響了項語秋的房門,她給項語秋準備了一套衣服,項語秋覺得太麻煩唐詩了,但唐詩卻無所謂。

下一集(第 8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