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語秋想和連心合作 唐詩和連心見面了

連心去找陳奇的時候,結果在樓下碰到了項語秋,連心就上了項語秋的車,項語秋也發現陳奇不在了,他猜到了陳奇會去的地方,就載著連心去找了陳奇,果然找到了陳奇,他們帶著陳奇回了家。

第二天陳奇在幫連心拍照片,在休息間期,連心問陳奇是不是跟蘇曉吵架了,陳奇輕描淡寫地說自己和蘇曉鬧了點彆扭,但他可以把蘇曉哄好,連心就沒再說別的了。拍攝結束後,陳奇沒有送連心回去,連心要走的時候,項語秋又來了,項語秋主動提出送連心回家,連心答應了,兩人上車的時候,被唐詩看到了,唐詩心裡很不是滋味。

晚上,羅銳給連心打了電話,他今天的演出挺成功的,就給連心分享分享,羅銳還是沒有真正放下連心,他始終想著自己和連心在一起的那些小時候的時光。

項語秋找了陳奇,了解了連心這次要做的主題,陳奇把連心的理念告訴給了項語秋,項語秋覺得和他的理念挺符合的,他想和心上人合作了,但現在連心對他愛答不理的,他不知道該怎么辦好,陳奇就勸項語秋以設計師的身份去跟連心接觸。兩人聊天的時候,項語秋的員工來了,他說有一個老闆,希望把他會所里的家具都換成項語秋公司的,項語秋直接拒絕了,陳奇很驚訝。

最近璦垧和心上人都在挖設計師,但璦垧給出的條件比較好,所以心上人挖到的設計師不多,運營的人就想跟項語秋合作,為了公司的運營,連心決定自己去聯繫聯繫項語秋。

連心去了福利院,院長再見到連心特別高興,他告訴連心項語秋和他女朋友經常來,還給福利院捐了很多東西,連心一聽到這個就愣住了。

項語秋、陳奇和唐詩在吃飯,陳奇吃完後先離開了,唐詩就項語秋連心的事情,項語秋非常爽快地承認連心回來了,唐詩有些擔心,她怕項語秋又圍著連心轉,之前連心就給項語秋帶來了不少麻煩,項語秋卻不在意,而且連心現在長大了,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了。

連心約了項語秋見面,她給項語秋講了她公司的理念,項語秋為之前的事情給連心道歉了,是他當初沒有把事情處理好,連心卻不在意,她告訴項語秋本去世了,項語秋一下子愣住了,經過本的事情,連心已經看開了。

陳奇和蘇曉離婚了,陳奇還是有些放不下蘇曉,他給蘇曉打了電話,蘇曉卻告訴陳奇她要結婚了,而且她還把他們兩個之前的房子給賣了,陳奇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兩人沒說什麼就掛斷了電話。

項語秋工作完了後,唐詩來給項語秋送午飯,項語秋還有事就出去了,唐詩坐在了項語秋的座位上,看到項語秋準備和心上人合作,而且項語秋今天還要去見連心,唐詩直接打電話推遲了見面,項語秋一直在餐廳等連心,連心的手機壞了,項語秋也沒能聯繫上連心。

第二天,連心以為自己會和項語秋見面,結果見到的是唐詩,唐詩說璦垧給出的條件更好,最終他們決定和璦垧合作,連心看沒有再談的必要,就離開了。

下一集(第 19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