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偷偷跑出羅家 連心生病嚇壞語秋

連心覺得自己待在羅家,讓羅爸羅媽為難了,就離家出走了,羅媽羅爸很後悔,趕緊給項語秋他們打了電話,最後項語秋成功找到了連心,還把羅爸羅媽叫了過來,但連心想在項語秋家裡住兩天,羅爸羅媽答應了。陳奇收到訊息後,也趕了過來,現在連心霸占了他的房間,把陳奇趕到了沙發上睡覺。羅爸覺得連心住在項語秋家裡也不算個事,就想讓連心去住校,雖然羅媽不是很贊同,但目前來看,這是最好的安排。

項語秋在家的時候,唐詩來了,還一直跟項語秋搭話,想約項語秋去看電影,項語秋只能笨拙地拒絕。羅銳送連心回家,在路上,連心想買吃的,但是她和羅銳都沒帶錢,連心就讓老闆記在項語秋的賬上。連心回家後,發現項語秋在和唐詩爭執,連心看出兩人之間有貓膩,但她不是很喜歡唐詩,唐詩在那裡待的也不自在,只能一直勸項語秋去看電影,項語秋煩不勝煩,只能答應了,連心就不高興了,在自己房間裡待著,項語秋就進去哄連心,他準備帶連心一起去看電影。

晚上,項語秋在外面站著,陳奇跟了過來,項語秋質問陳奇唐詩是怎么回事,陳奇就一臉看好戲的樣子,這時候項語秋的電話響了,是項媽打過來的,又問項語秋要錢,項語秋雖然很心煩,但他也擔心項媽,只能答應。

到了看電影那天,項語秋把連心帶了過去,把唐詩氣的不輕,而且連心還坐在了兩人中間,唐詩想幹些什麼都不行,連心倒是很得意。

羅媽把想把連心送 去住校的想法告訴給了項語秋,項語秋也不好反對,只能問連心在周末的時候能不能在他家住,羅媽答應了。項語秋回了家,結果被連心設定的機關給整了一番,原來連心在家,覺得有壞人要進來,就設定了這些機關,項語秋哭笑不得。

項語秋要給連心做飯的時候,連心堅持要出去吃,項語秋沒辦法,只能答應了,其實今天是項語秋的生日,連心就是想用她攢的錢請項語秋吃一頓長壽麵,項語秋很感動,兩人回家後,陳奇還給項語秋弄了個派對,三人特別高興。

這天早上,項語秋做了飯叫連心起床,但連心沒有回應,項語秋覺得奇怪,闖進了連心的房間,發現連心還躺在床上,臉紅紅的,項語秋發現連心發燒了,趕緊把連心送到醫院,連心在掛水的時候,還叮囑項語秋不要把她生病的事情告訴羅爸羅媽,不然羅爸羅媽會責怪項語秋。

連心醒來後,發現項語秋沒有在她病床前,連心就偷偷跑了出去,結果碰上了陳奇,陳奇帶連心去看了項語秋,原來項語秋也生病了,連心心疼項語秋,就賣掉了自己的玉佩,給項語秋買了很多補品,項語秋卻質問連心錢是從哪來的,還指責連心為了錢什麼都乾的出來,連心很難受,從醫院跑了出去,後來項語秋才明白事情經過,給連心道了歉。

下一集(第 4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