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動手打了羅銳 唐詩找到玉佩主人

唐詩去找了陳奇,兩人談話很不愉快,唐詩急著要走,結果走的時候不小心掉了玉佩,陳奇撿起來,說自己見過,一聽陳奇這話,唐詩焦急地回來問陳奇在哪裡見過,但陳奇想不起來了,這時候有人說項語秋和羅銳打架了。

唐詩、陳奇和連心趕了過去,趕緊拉開了項語秋和羅銳,唐詩很生氣,她讓連心管好羅銳,還告訴連心項語秋之前手受傷了,連心很驚訝,質問唐詩是怎么回事,唐詩又不說,連心只能把陳奇拉走,問陳奇是怎么回事,陳奇告訴連心,項語秋之前去非洲手受過傷,怕連心自責就沒告訴連心,但現在陳奇告訴連心了,連心果然自責了。

連心去了項語秋的工作室,她看到了那個天使翼,想起了她和項語秋的往事,她是來找項語秋的,但項語秋不在,連心讓別人告訴她來過就走了。項語秋回了工作室後,下屬就告訴他連心來找過他,項語秋趕緊沖了出去,剛好看到連心開車離開,項語秋跟了上去。

連心發現媒體把她和羅銳的照片放在了雜誌上,渲染她和羅銳的緋聞,連心很生氣,她拿了雜誌去質問羅銳,羅銳沒有掩飾他對連心的感情,他希望能得到連心的回應羅銳想強吻連心的時候,項語秋來了,看到了這一幕,他轉身就走了,但他沒想到的是,他走之後,連心就推開了羅銳。連心從羅銳家跑了出來,她看到了在門外等著的項語秋,項語秋拉著連心就跑開了,兩人站在河邊,連心想問項語秋剛剛為什麼會拉走她,項語秋沒有回答。

連心實在不知道該拿項語秋怎么辦了,她就把她和項語秋發生的事告訴給了葉木桃,葉木桃勸連心順其自然,連心覺得葉木桃說的有道理。這天連心在工作的時候,唐詩找上了門,想跟連心談談項語秋的事,她希望連心能離項語秋遠一點,連心拒絕了,這時候高空有東西掉下來,差點砸到連心,是唐詩推開了連心,幸好兩人沒什麼事。

陳奇發現了一張照片,是小時候連心的照片,陳奇知道玉佩是誰的了,她趕緊給唐詩打了電話,唐詩趕去見了陳奇,陳奇告訴唐詩,那塊玉佩是連心的,唐詩很驚訝,她實在不願意相信這件事,她從陳奇工作室拿走了照片,就離開了。

羅銳又去找了連心,他想讓連心陪他一起去參加酒會,連心拒絕了,她讓羅銳不要再想了,她和羅銳是不可能的,連心和羅銳發生了爭吵,連心還打了羅銳一巴掌。連心回了公司,就有下屬告訴她,他們賣出去的家具收到了很多人的投訴,說他們甲醛超標,連心很驚訝。

唐詩給項語秋接了一個採訪,項語秋本來不想去的,但經過唐詩的勸說,項語秋還是答應了,項語秋接受採訪的那天,連心也去了,主持人問項語秋和連心是什麼關係,項語秋沉默了,主持人又讓現場的連心回答,結果連心跑走了。

下一集(第 22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