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遠叔不小心走丟了 遠叔踩滑摔倒死亡

晚上連心去了唐詩床上,她說她想帶遠叔明天出去逛逛,唐詩覺得連心的提議很好,連心還給遠叔做了銘牌,這樣遠叔走丟了,就有人打電話給他們了。

第二天連心和唐詩帶著遠叔去逛街,唐詩買喝的去了,遠叔想上廁所,連心就帶著遠叔去了廁所,然後她在外面看飾品,結果遠叔出來後,就直接走了。唐詩買喝的回來了,就看到連心在街上焦急地找人,連心看到了唐詩,就說遠叔走丟了,兩人趕緊去街上找遠叔,最後還是沒找到,唐詩很生氣,沖連心發了火,連心也很愧疚,項語秋陳奇趕了過來,見狀趕緊讓唐詩先冷靜冷靜,這時候有人給連心打電話了,告訴了他們遠叔的位置,四人趕緊趕了過去,幸好遠叔沒什麼事。

連心他們把遠叔帶回了家,唐詩本來要離開的,結果遠叔突然發火了,項語秋就猜測,應該是遠叔走丟嚇到了遠叔,遠叔嘴裡胡言亂語著什麼,連心只能聽清遠叔在念叨一個鎖。

葉木桃給連心匯報工作後,連心就看到葉木桃吞吞吐吐的,就讓葉木桃趕緊說,葉木桃說昨天羅銳回國,她看連心沒時間,就自己去接了羅銳,連心知道葉木桃對羅銳的心思,調侃了葉木桃。

連心的公司很忙,項語秋就在家裡照顧遠叔,遠叔躺在床上,項語秋就給遠叔講故事,遠叔睡著後,項語秋又細心給遠叔蓋被子。葉木桃工作的時候,羅銳給葉木桃打了電話,問她連心的電話怎么關機了,葉木桃給羅銳解釋了,葉木桃注意到羅銳那邊有點吵,就問羅銳在哪兒,羅銳說她在酒吧,葉木桃擔心羅銳,就向連心請示去看看羅銳,連心答應了,葉木桃走後,項語秋又來了,他是來給連心送吃的,連心還有很多工作,只能趕走項語秋。葉木桃接到了羅銳,她扶羅銳回家,上樓梯的時候,一不小心踩滑了,從樓梯上摔下去了。

第二天葉木桃來上班的時候,連心注意到葉木桃的傷口,還以為葉木桃和羅銳發生了什麼。連心他們的工作也有了緩和,不用那么忙了,大家很高興。

連心他們去了養老院,項語秋跟一個老奶奶學織毛衣,結果被老奶奶嫌棄了,這時候唐詩就說屋裡的家具都是項語秋做的,老奶奶覺得家具還挺好的,她又誇了項語秋。

項語秋、連心和遠叔在一起的時候,遠叔又念叨著他的鎖,連心想起上次帶遠叔出去的時候,遠叔就盯著一家店的鎖看,她決定和項語秋去買鎖,剛好唐詩和陳奇來了,兩人就負責看著遠叔。陳奇去做飯了,唐詩聽到遠叔又在念叨鎖,不管怎么說,遠叔還是要鎖,唐詩沒辦法了,只能出門去買鎖去了,遠叔有些老年痴呆,他還以為連心不會做飯,就趕緊做好飯等連心他們回來,結果他做飯的時候忘記關水龍頭了,遠叔一不小心踩滑摔倒了,他把之前的事情都想起來了。

唐詩買了很多鎖回來,她看到遠叔躺在地上,唐詩震驚了。連心和項語秋正堵在路上,連心接到了唐詩的電話,她直接下車走了,項語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下車追連心去了。

陳奇一直在醫院陪著唐詩,結果遠叔搶救無效,死去了。

下一集(第 32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