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4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40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找到了連心 語秋細心照顧連心

項語秋去了瑞士的一個小鎮,他去了很多酒店,詢問有沒有連心的住宿情況,有一個酒店說有項連心這個人,項語秋還不知道連心改名字了,他不知道這個人就是連心,只能無奈離開。項語秋走在路上的時候,他突然看到了他送給連心的八音盒,是一個男子持有的,他說自己是在一個咖啡館裡拿的,以為沒人要,項語秋趕緊去了那個咖啡館。

咖啡館沒有開門,有好心人告訴項語秋,咖啡館明天才會開門,項語秋就回了酒店。他又看起了連心的視頻,連心知道自己將會離開項語秋,在視頻里哭的稀里嘩啦,項語秋看著心裡也不好受。

第二天一早,項語秋就去了咖啡館等候,老闆開了門讓項語秋進來,項語秋看到了連心畫的畫,老闆問項語秋和連心是什麼關係,項語秋說他是連心的男朋友,老闆卻告訴項語秋,今天連心要和她另一個男朋友結婚了,項語秋趕緊跑了過去。

此時連心正身著婚紗,向羅銳走進,羅銳看著連心,實在挪不開眼睛,羅銳現在用的名字還是項語秋,連心笑的很開心,兩人在神父的見證下,就要結婚了,這時候項語秋來了,他直接衝上來打了羅銳一拳,這把連心嚇到了,她還以為項語秋是什麼恐怖分子。

連心躲了起來,項語秋撿起地上摔碎的八音盒,八音盒還在唱歌,項語秋溫柔地告訴連心自己的身份,還說自己是來接連心回家的,連心試探性地伸出了手。

項語秋把連心帶回了家,連心還有些遲疑,她不確定項語秋是不是自己的男朋友,項語秋就讓連心把相冊拿出來,裡面有很多他們的合照,連心信了不少,她忍不住問項語秋自己以前是什麼樣的,項語秋把連心小時候做的調皮搗蛋的事情告訴給了連心,把連心逗的直樂。

項語秋和連心沒有急著回去,他們在小鎮上玩了一天,晚上連心睡著了,項語秋就開始翻看連心之前做的相冊,通過每一張照片,他都能想起當時的情景。

這天項語秋做好了早餐,連心推門出來了,但又立即把門關上了,連心想不起昨晚上的事了,她很著急,項語秋就哄連心,讓連心先把早餐吃了,吃完早餐後,他就帶連心去找她的男朋友,連心就乖乖坐下來吃飯了。

項語秋準備了他和連心的戒指,兩人穿著禮服,在神父的見證下結為了夫妻,兩人都特別高興,牽著手一起追尋他們幸福的生活。

連心又去了咖啡館,她一個人在樓頂畫畫,項語秋也來了,老闆告訴項語秋連心應該在等他,項語秋去見了連心,連心又不記得他是誰了,但連心帶項語秋去了一個地方。

兩人走著走著,連心又想不起自己要去哪了,項語秋也不意外,他說帶連心回家連心同意了,因為她隱約還記得家裡有人在等著她。為了有助於連心的病情,項語秋每天都會和連心看他們以前的視頻,現在連心已經不怎么害怕項語秋了。

下一集(第 40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