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連心隱瞞 羅媽想送羅銳出國

連心在輔導班打架了,剛好項語秋在輔導班,就幫連心處理了這件事,然後帶著連心出去了,連心有些擔心羅爸羅媽會不喜歡打架的小孩,就讓項語秋替她保密,雖然她覺得自己沒錯,項語秋安慰了連心。項語秋把連心送到了家門口,連心就讓項語秋回去,因為羅爸羅媽不喜歡項語秋,但項語秋想登門拜訪,結果被羅爸潑了一臉水,連心在旁邊也不敢說話。

項語秋回了家,就發現陳奇在他廚房,項語秋一下子就急了,他還沒來得及發火,就發現他家還有個女人,是唐詩,唐詩很熱情地跟項語秋打了招呼,項語秋趕緊進了廚房,問陳奇是怎么回事,陳奇笑笑不說話。陳奇的廚藝不是很好,他想讓項語秋幫他做飯,但項語秋拒絕了。

在飯桌上,唐詩一個勁地在夸項語秋,最後還直接問項語秋有沒有女朋友,項語秋看出陳奇喜歡唐詩,就直接說自己有女朋友了。陳奇送唐詩回程的路上,唐詩就怪陳奇沒有跟她說清楚,但唐詩轉念一想,項語秋又沒結婚,那她還有機會,陳奇就讓唐詩別想了,項語秋的女朋友去世了,唐詩卻一點也不在意,她想到以後和項語秋在一起了,項語秋也能對她這么好,就特別高興。

項語秋一個人待在屋子裡,他又想起了往事,當年羅婷想和他私奔,因為羅爸一直不同意兩人在一起,項語秋雖然覺得不太好,但也答應了,兩人私奔的路上,羅婷發現了羅爸的車跟在他們後面,就讓項語秋開快一點,結果出了車禍。

連心在上課的時候,羅銳就在窗外叫她,因為羅銳長得太好看,引起了班上的喧鬧,連心假裝自己流鼻血了,成功溜了出去,羅銳帶連心去了一個教室,他給連心彈奏了鋼琴,連心很難過,因為這是羅婷之前給她彈過的,羅銳就告訴連心,當初他喜歡彈鋼琴,羅婷喜歡跳舞,但羅爸非要羅婷彈鋼琴,讓羅銳跳舞,兩人就偷偷交換,後來羅爸就妥協了,說著說著,羅銳說起了項語秋,他希望羅婷從來沒認識過項語秋,這樣羅婷就不會去世了,連心在旁邊忍不住為項語秋申訴,但羅銳很不高興。

連心的成績單下來了,連心考的不是很好,她又去找了項語秋,把自己的成績單給項語秋看了,還說自己不敢回家讓羅爸簽字,項語秋想起了當初羅婷死去的時候,叮囑項語秋把她的眼角膜捐給連心,所以項語秋對連心總是多一份容忍,他還幫連心簽了字。

連心逃課的事情,老師給羅媽打了電話,而且羅銳逃課的事情,老師也告訴了羅媽,羅媽怕連心帶壞羅銳,就過去叮囑羅銳好好學習,之後還想讓羅銳出國,還不讓羅銳把這些話告訴連心,因為她不打算讓連心出國留學,但她沒想到的是,連心把這些話都聽到了,而且連心之前還聽到別人勸羅媽重新收養一個比她小的女孩,連心心裡很難受。

下一集(第 3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