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9集分集劇情介紹:唐詩知道連心失蹤 連心羅銳待在一起

現在唐詩才明白當初連心為什麼那么著急讓她結婚,唐詩很後悔自己沒有照顧好連心,同時她也覺得愧對遠叔,陳奇只能沉默地抱著唐詩。

項語秋把連心留下來的字條給唐詩,唐詩哭的更傷心了。陳奇和唐詩回了家,陳奇給唐詩做了飯,讓唐詩多少吃點,唐詩一開口忍不住又哭了起來,她後悔自己沒有聽出連心走之前的話裡有話,陳奇能做的也就是陪在唐詩身邊。

項語秋在擺弄連心留下來的手機,他試了他和連心的生日,但都不對,項語秋很絕望。唐詩他們還是沒有找到連心,但葉木桃在辦公室找到了連心的病例,葉木桃把他們叫到了自己的屋裡,她把連心的東西給了項語秋,他們回憶起了之前的細節,其實可以發現連心有要失蹤的前兆,他們都很後悔沒有早點注意到連心的異常。項語秋不知道連心會去哪裡,他只能猜到連心會去一個地方。

這天早上羅銳給連心買了早餐,他進了連心的房間,連心從屋裡出來了,質問羅銳是誰,羅銳不厭其煩地告訴連心他是她的男朋友,但連心還是不知道羅銳是誰,甚至把羅銳趕出去了,羅銳很難過。

陳奇給項語秋帶來了吃的,項語秋問陳奇會大概會用什麼做密碼,陳奇說了很多,但這些項語秋都試了,但都是錯的,後來項語秋想起了連心第一次見到他的日子,一試,竟然就對了,項語秋很高興。

在連心的手機里,項語秋發現了很多視頻,他從第一個開始看起,是連心還清醒的時候拍攝的視頻,項語秋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連心出去玩,羅銳一直跟在連心身後,他注意到連心冷了,就把自己的圍巾脫下來給連心圍上,連心迷茫了,她連面前這個人都不認識,不明白羅銳為什麼對她這么好羅銳告訴給了連心自己的名字,然後牽著連心一起走。

項語秋去找了蔣佩珊,蔣佩珊還不知道連心不見了,項語秋把連心的情況告訴給了蔣佩珊,蔣佩珊這才明白連心走之前給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她也不知道連心在哪裡,就是知道連心去了很遠的地方,蔣佩珊讓項語秋有連心的訊息的時候告訴她。

這天早上連心推開房門,她看到羅銳坐在她門前睡著了,,連心很高興地把羅銳叫醒了說她全部都記起來了,她稱呼羅銳為項語秋,還說是自己的男朋友,羅銳表情有些失落,但他沒有拆穿連心。之前連心做了一個相冊,裡面放著的都是項語秋的照片,她怕自己遺忘項語秋,但羅銳把這個相冊拿走了。

項語秋去葉木桃公寓,把連心的東西都帶走了,他拿著箱子回來了,打開一看都是連心收藏的東西。第二天項語秋從連心的物品中翻出一幅畫,是一幅風景圖,這是他們在西班牙聖誕節的時候決定去的地方,項語秋可能知道連會去哪兒了。

第二天項語秋就收拾了東西,唐詩和陳奇來送他,唐詩叮囑項語秋,一定要把連心帶回來。

下一集(第 40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