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失誤釀成火災 連心失蹤語秋著急

陳奇唐詩商量婚禮風格,陳奇舉了很多例子,但唐詩都不喜歡,她提議他們去旅行結婚,陳奇答應了,但他希望能找一個教堂,可以讓他念一下結婚誓詞,唐詩不懂陳奇的堅持,陳奇說他之前寫了一段結婚誓詞,還和項語秋聯繫了好久,總要有一個表現機會,唐詩就取笑陳奇。

連心和項語秋回了家,連心在整理床單,項語秋過來抱住了連心,連心讓項語秋去喝薑湯,項語秋始終黏著連心,兩人鬧在一起。

連心去了公司,正好看到葉木桃和別的同事笑在一起,連心讓其他同事離開了,她有些擔心葉木桃,葉木桃說自己沒事,畢竟公司還需要她,她沒有時間來悲傷,連心沒說什麼,只是伸手抱住了葉木桃。

項語秋去參加了阿爾茨海默症的講座,有個女老師分享了她的經歷,她說自己會記不住班上同學的名字,項語秋想起了連心。講座結束後,項語秋等到了教授,教授提出了實驗療法,但需要志願者,項語秋毛遂自薦,教授其實不想讓項語秋當志願者,但在項語秋的堅持下,教授還是同意了。項語秋離開的時候,羅銳看到他了,知道項語秋是來參加講座的,羅銳一路跟著項語秋。項語秋去了一家餐廳,老闆說連心吃霸王餐,連心只是出門忘記帶錢包了,項語秋幫連心付了錢,就帶著連心走了。晚上羅銳找了項語秋,問連心怎么了,項語秋沒說實話。

唐詩和陳奇要去旅遊了,連心過來看唐詩,唐詩之前聽陳奇說項語秋和連心吵架了,她還挺擔心兩人,連心說她和項語秋沒事了,以後也不會吵架,唐詩就放心了。這時候陳奇在和項語秋喝酒,兩人喝的醉醺醺的。

唐詩換上了婚紗,連心也換上了伴娘禮服,唐詩把捧花扔出去,連心接到了,連心很感動,她忍不住抱著唐詩哭了起來。

連心去公司,接到了唐詩的電話,唐詩說她打不通項語秋的電話,她想到倉庫那邊的電閘還沒關,就讓連心幫忙去關,此時的項語秋正在進行實驗。連心成功到了倉庫,但她進去後就忘記拉電閘了,她也把密碼弄丟了,出來後連心想起要拉電閘,但已經晚了,火燒起來了,連心給唐詩打了電話,她想把這件事告訴唐詩,最終還是沒有說出口。

而項語秋進行的實驗也出了問題,他被帶到了醫院,項語秋頭痛不止,連心這邊,消防隊來幫忙滅火,項語秋急忙趕過來,相關人員告訴他沒有人員傷亡,項語秋心定了不少。

項語秋回了家,他沒發現連心的蹤影,他身體不太舒服,留了字條就去睡了,第二天他醒來後,發現連心昨晚竟然沒回來,這時候葉木桃給項語秋打了電話,說她聯繫不到連心,項語秋讓她別急,他立刻出去尋找連心。

項語秋在外面找了連心一天,他回來幻想著連心已經回來,但終究還是沒有連心的身影,項語秋注意到連心的桌子上有什麼,他拿起一看,發現是連心留下的信。

下一集(第 39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