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想回國治療 項語秋蔣佩珊談心

蔣佩珊把項目交給了項語秋和戴維,項語秋本來想拒絕的,但蔣佩珊制止了項語秋。項語秋在畫圖的時候,他的手有些顫抖,這時候蔣佩珊來了,項語秋立刻偽裝了自己。蔣佩珊讓項語秋陪她去了醫院,蔣佩珊已經看出了項語秋的手有問題,她硬拖著項語秋去進行了檢查,項語秋的手之前在非洲出了事情,長時間不能用右手。兩人看完醫生後,蔣佩珊問項語秋要不要告訴連心,項語秋拒絕了。

連心和羅銳在街上散步,連心說起了之前羅銳給自己表白的事,羅銳已經知道了答案,他還是覺得不太敢相信,他沒想到連心會喜歡上項語秋,連心也沒想到,但感情這種事,誰也沒辦法說清楚,看到連心有些不高興,羅銳就去旁邊租了人偶服,來討連心歡心,這時候項語秋和蔣佩珊經過,項語秋看到連心和羅銳那么開心,就不想走過去打擾,項語秋和蔣佩珊走過的時候,被連心看到了,連心心裡有些不舒服。晚上,項語秋把水杯給打碎了,連心趕緊衝出來查看項語秋的情況,項語秋還是隱藏了自己的傷。

項語秋向蔣佩珊提出了辭職,他的手現在不能握畫筆,他不能給公司帶來效益,再待下去,項語秋心裡有些不好受,蔣佩珊問項語秋之後想怎么辦,項語秋打算回國治療,蔣佩珊也沒勉強,在項語秋回國之前,她想讓項語秋再陪自己去一趟賭場。

蔣佩珊和項語秋去了賭場,在賭場上碰到了一對男女,蔣佩珊一直在針對那個女人。蔣佩珊和項語秋從賭場出來後,蔣佩珊就告訴項語秋,她之前給項語秋說的那個家人,其實就是她的未婚夫,但後來鬧掰了,再後來剛剛賭場裡的那個男人出現了,她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但沒想到那人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子,所以她才會經常去賭場,就是為了讓那個男人看看他錯過什麼優秀的女人,聽了蔣佩珊的故事,項語秋哭笑不得,他還忙著回家,畢竟和連心待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項語秋回家後,給連心做了飯,連心回來的時候,項語秋就讓連心趕快洗手吃飯,連心一下子愣住了,她還以為他們會一直冷戰下。吃飯的時候,連心告訴項語秋,過幾天就是聖誕節,她還想和項語秋一起出去玩,項語秋還沒來得及回答,他的手機就響了。

項語秋和連心出去玩,連心說項語秋的設計跟設計師高迪的很像,都不在意外界的目光,她希望項語秋對感情的態度也是這樣,項語秋還是拒絕了連心,他不會和連心在一起的。

項語秋和連心又去了之前的小鎮,兩人玩的很高興。第二天連心從床上起來後,就找不到項語秋了,連心很著急,結果看到了羅銳,羅銳早就知道項語秋會離開,連心忍不住難過,她忍不住想,要是自己沒有給項語秋表白的話,項語秋是否就不會離開她了,看連心陷入魔怔了,羅銳也不好說什麼,只能儘量安慰連心。

下一集(第 16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